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虎】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请喝豆浆
    喝豆浆的小说
    肖虎到了曜阳原始社会后,为了生活,在繁华的城市里开了一家豆浆店,小店艰难的存活着,一个偶然的机会,肖虎误伤了李逸疯院长,在化妆术的运用下,他化妆成院长逃难,却阴差阳错,介入魔兽潮的袭击之中,从此,肖虎在开发普罗大陆的路途上一发不可收,收付妖精,得养着妖精的岳母,收服冰原兽人,得养着兽人的哥…
  • 虎啸异世
    异世之虎啸天下
    “别人穿越去纳妾我却成了那只要被主角干掉的老虎,这也没什么;修炼300余年终于有所成就,渡劫赶上抗日战争准备用天劫消灭鬼子,没想到摆了个乌龙天劫威力过大又把我送到异界,这也算了;睁开眼发现哦卖糕的还是只老虎!”
  • 傲然随君心
    傲然随君心在线阅读
    他手中丹青妙笔冠绝天下,他执掌鹰啸盟显赫声名,他们在世人眼中是至交,是知己,但事实上“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鹰帅说的话?”在君湛然眼前的是一地衣衫,满床狼藉。“为何不能说?因为你是男人,因为我们是好友?”枕畔有人朗声而笑,俯首耳语,“还是我说了,你不敢听?”血玉玲珑令他们相识,几桩悬案使两人相知…
  • 傲然随君心作者:火狸
    傲然随君心作者:火狸
    《傲然随君心》作者:火狸内容简介他手中丹青妙笔冠绝天下,他执掌鹰啸盟显赫声名,他们在世人眼中是至交,是知己,但事实上“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鹰帅说的话?”“为何不能说?因为你是男人,因为我们是好友?”枕畔有人朗声而笑,俯首耳语,“还是我说了,你不敢听?”血玉玲珑令他们相识,几桩悬案使两人相知,只…
  • 傲然随君心
    傲然随君心
    他手中丹青妙笔冠绝天下,他执掌鹰啸盟显赫声名,他们在世人眼中是至交,是知己,但事实上“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鹰帅说的话?”“为何不能说?因为你是男人,因为我们是好友?”枕畔有人朗声而笑,俯首耳语,“还是我说了,你不敢听?”血玉玲珑令他们相识,几桩悬案使两人相知,只是谁都未曾料到,平静之下早已暗潮…
  • 傲然随君心 完结+番外
    傲然随君心 完结+番外
    《傲然随君心》作者:火狸 内容简介 他手中丹青妙笔冠绝天下,他执掌鹰啸盟显赫声名,他们在世人眼中是至交,是知己,但事实上“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鹰帅说的话?”“为何不能说?因为你是男人,因为我们是好友?”枕畔有人朗声而笑,俯首耳语,“还是我说了,你不敢听?” 血玉玲珑令他们相识,几桩悬案使…
  • 厉鬼修仙记
    八仙厉鬼
    十世厉鬼受点化抚养武君转世的水流云,流云历经磨难终于成为一代名将,而厉鬼云娘能如愿成仙吗?这是一篇描写亲情、友情、爱情、君臣、战友的比较逗比的文。新手
  • 时光的女法神
    男主女主是安小雅,肖虎,殷铭的小说是什么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人人都说法师是游戏亲儿子,随便脸滚键盘都有超强输出。但《世界》里,大家都知道,只有那个叫零一的妹纸,才是游戏主脑的亲闺女!粉丝群326391567入群申请写任意角色名
  • 医界仙缘
    小说《秦宇张子涵》TXT下载
    我兄弟死了,在他头七的夜里给我打来电话,说他是神仙,要传授我无上大道,还要我走上人生巅峰;你说扯淡不扯淡,我还真的就信了,后来我才发现,这个世界的奥妙,原来真的有‘神仙’,接受传承的我,原来是远古天帝,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 篮球之心
    1、序2020年,随着球员身体素质、训练方法等因素的进步,某些篮球技术已经升华至某种超越“科学”的存
    当一些篮球技术已经升华至某种超越“科学”的存在时,当球星都拥有自己的“领域技”时,当某些球员可以“三分线外任意位置投篮”、“突破时随意晃倒对手”时,篮球比赛会变成什么模样?当原本身为“未来之星”的华裔球员穿越到中国成为普通大学生,当一身千锤百炼的技术因穿越而尽数失去,主角应该怎么做才能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