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肯瑞】的小说是什么?
  • 狗血追妻计划
    gǒu血追妻计划
    苦寒相伴,只愿与君相濡以沫,却留得一弯朗月伴湖殇。重生二十一世纪,生的豪门显贵,不缺宝马豪宅,更是手握全球五百强。遗产纷争,顿时小丑跳梁,人生百态,引出无数风流美男诉衷肠。危机刚过,风波又起。猛然间忆起前世,眼前这小小员工竟是前世那负心郎嫣然一笑,我已覆手定乾坤。一世姻缘一世果,未完的,这…
  • 猥琐小骷髅
    猥琐小骷髅 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他为了生存,打闷棍,挖陷阱。他为了成长,学魔法,练功夫。他是一只猥琐的小骷髅,为了活着,他无所不用其极。不周山风起云涌,巫妖王和泰坦的斗争给了他在异界生活下去的希望。在强者眼中仿似蝼蚁的一个小骷髅,如何成为改变神魔大战的重要砝码。一个只会猥琐前行的小骷髅,又怎么改变这神秘世界的天平呢!尽请…
  • 异世大明王
    异世大明王
    纳木错,西藏红教中有始以来最年轻的活佛,以绝顶之资位列西藏三大寺中白利寺主持!一次意外,被人发现身份尊贵的纳木错竟然学习了黑教臭名昭著的邪恶召唤之术,面对恩师,纳木错强行转世。雷诺雷家直系弟子,可惜身体嬴弱,学不了斗气魔法.....纳木错也没有想到转世竟然会失败,而且来到了这个奇异的大陆,…
  • 英雄无敌新星领主
    莉娜玛萨斯《英雄无敌新星领主》
    念动力超能力者风行云,一朝穿越类英雄无敌异世界,无聊的他试图让这个世界的进程出现拐点。
  • 施法诸天
    施法诸天txt下载 八零
    我是谁不造有什么亲人一个姐姐。我姐姐很厉害哦做什么的开小卖铺的。买什么当然是军火啊。手枪有。步枪也有。狙击枪能说点上档次的吗比如说巡航蛋蛋咳咳,口误。是巡航导弹、九成新的退役潜艇、还有小型核弹头也不是没有啦但是最后一个有点危险,最好你自己来拿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