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胡佳】的小说是什么?
  • 尘世仙缘
  • 未来教科书(co)
    胡佳付玉芝《未来教科书(co)》
    作者:coxi600年后的蝴蝶在今天扇动翅膀所引起的飓风,要比今天的蝴蝶在600年前扇动翅膀所引起的大得多薛一氓碰巧得到了600年后的高中教材,凭借着自己的学习能力,他逐渐成为了一个在各方面都崭露头角的全才,他什么也不用干,只是刻苦的学习,金钱、美女、权力全部都找上门来。薛一氓的手机里收到…
  • 葫芦娃穿越纪事
    葫芦娃六娃穿越文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用户可访问:m.书名:葫芦娃穿越纪事作者:雨霖咛☆、穿越那天本来天气很好。那天胡佳大学入学第31天。那天军训闭幕。那天辅导员笑眯眯地提前上她宿舍跟她说:“胡佳啊,我们排就你得了‘积极进取奖’,呆会听到名字就上台领奖!最重…
  • 未来教科书
    未来教科书
    《未来教科书》 作者:coxi 600年后的蝴蝶在今天扇动翅膀所引起的飓风,要比今天的蝴蝶在600年前扇动翅膀所引起的大得多薛一氓碰巧得到了600年后的高中教材,凭借着自己的学习能力,他逐渐成为了一个在各方面都崭露头角的全才,他什么也不用干,只是刻苦的学习,金钱、美女、权力全部都找上门来。…
  • 高中青春录
    高考中的青春小说阅读
    一棵树,一群人。一张桌,两个人。一座城,一个人。
  • 王者荣耀之业余选手
    秦天胡佳《王者荣耀之业余选手》
    曾经的职业巅峰,现在的业余打杂,秦天的生活就是每天打打王者荣耀,调戏调戏妹子。秦天:“什么,你出五百万让我打一局比赛?”秦天:“开玩笑,我是那种见钱眼看的人?”“对,没错,我就是那种人!转账还是支票?”咱们的两万人群:835264906欢迎敲门~~"
  • 我的美女黑户老婆(珍藏全集)作者:木士
    赵阳胡佳《我的美女黑户老pó(珍藏全集)作者:木士》
    正文第一章序章越南,经历过半个世纪风雨的洗涮,在新的世纪终于散发出蓬勃的生机,在这种高速发展的大趋势中,机遇随处可见,物质的匮乏使得这里成为制造业的天堂。胡志明市,随着经济的发展,暗流涌动的地下组织也是渐渐壮大起来。一处位于繁华地段的夜总会中,流光异彩的灯光炫目的闪烁,到处充斥着一股纸醉金…
  • 我的美女黑户老婆
    我的美女黑户老pó
    《我的美女黑户老婆》 作者:木士 塔罗江边,我坐在一块被江水打磨得平滑的青石之上,怀中抱着那把陪伴了我八年的巨刀,耳内听着奔腾的江水狂泄而下,心中一片平静。 刀名斩魄,是师娘亲手为我打造的,这是取自昆仑山最坚硬的云骨晶石,辅以天池紫孔雀的羽毛,炼了整整三年才炼成,这把刀重达一百五十八斤…
  • 未来教科书
    未来教科书笔下
    关于未来教科书:600年后的蝴蝶在今天扇动翅膀所引起的飓风,要比今天的蝴蝶在600年前扇动翅膀所引起的大得多薛一氓碰巧得到了600年后的高中教材,凭借着自己的学习能力,他逐渐成为了一个在各方面都崭露头角的全才,他什么也不用干,只是刻苦的学习,金钱、美女、权力全部都找上门来。群号:88735…
  • 我的越南老婆
    越南老pó的小说
    她拥有在夜店,也让所有男人垂涎欲滴的火辣身材,她拥有娇嫩胜雪的肌肤,她还有一张胜过所有玉女明星的清纯面孔。但她却是我那个朴实温和的越南老婆,让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甚至愿意用温暖的小手为我洗脚。而我也应该为她做些什么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