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胡天齐】的小说是什么?
  • 两仪禁令
    小说《两仪禁令》TXT下载
    我从小经常在晚上总能听到耳边有人和我说话,有的是让我去帮他们办事,而有的则是为了我的命因此我经常遇到怪事,一次又遇怪事,我身重阴毒,在家人百感交集之时来了一个神秘人,给我喝了一碗阴阳汤,解了我的阴毒,同时也激发了我的阴阳眼,从此我走上了这段阴阳之路
  • 开局梦见老婆婆,她给了我十万块
    老pó为了十万块小说
    书名又:《开局梦见老婆婆,她给了我十万块》《想活命?祈祷你家有人来托梦吧》自从结束最后一次试药员工作后,曾小乐就经常做梦,梦里总有人找他帮忙。有人请他打急救电话,有人请他帮自己的孙女渡劫,有人请他救命帮忙也不是免费的,求助者都会带着报酬前来。有人给他钱,有人将自身所学赠给他,有人送他了一套…
  • 契约鬼夫
  • 常彦波仙堂传
    男主女主是常彦波,仙堂,常仙的小说是什么
    常彦波仙堂传是本人大部头作品,融小说杂谈于一体,奇幻与现实于一体,仙道和周易于一体,讲一个三世神仙情缘故事。本作品改稿多次,在起点等网站发布过部分章节。此次全部完稿,先发布本网。本书目的是度化对神仙佛执迷者回到人间来,大爱人间,建设人间,这是本书的宗旨。所有内容都是在敬祖敬父母爱国爱人间的…
  • 撑伞
    作者娃娃撑伞
    四年来的温柔相待,让钟玉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自己名义上的兄长,爱意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兄长已经有了恋人,青梅竹马抵不过从天而降,年少时的暗恋终究还是草草收场五年后再见,一个是云川地下的王,一个是C507特警总队天才教官这一次钟玉撕去乖巧温顺的外皮,曾经掩藏在人畜无害皮囊之下的乖张,狠戾,偏执,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