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胡海天】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傲视金庸
    网游之傲世金庸txt下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从未玩过网游的江湖菜鸟,如何成为行侠仗义的英雄?从未谈过恋爱的愣头青,如何抱得美人归?侠肝义胆,儿女情长,尽在本书之中。火爆的打斗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金庸味十足,不容错过!新人新书,内容是否精彩,是否值得您收藏推荐,还请列位看倌进来欣赏一二,葫芦这厢有礼了!…
  • 网游之傲视金庸
    小说《网游之傲视金庸》TXT下载
    《网游之傲视金庸》全集 作者:酒葫芦 从未玩过网游的江湖菜鸟,如何成为行侠仗义的英雄? 从未谈过恋爱的愣头青,如何抱得美人归? 侠肝义胆,儿女情长,尽在本书之中。 火爆的打斗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金庸味十足,不容错过! 第一卷初入江湖第一章诉苦(上) 网游类开篇稍嫌平淡,强烈建…
  • 异星生存游戏
    异星生存npc
    赵小强带着一座城市的物资传送到了异星球,展开了他的星球争霸大战。★★★★★★“大人,马贼来袭!”斥候兵来报。赵小强大手一挥:“命我的鞭炮部队前去轰炸!”“大人,诸多蛮夷小国不服我天朝威严”某大臣进言。赵小强大手一挥:“命第九拖拉机部队和第六挖掘机大队前去剿灭!”“大人,月之城的公主貌美如花…
  • 北方门前
    小说《北方门前》TXT下载
    一句话:乱世“姨太太”出逃指南简介:从地牢逃出来的革命者X养在深闺的女装戏子参考的历史时间段是【1940年之后的北方伪满洲国】半架空!!一个俗套的美救英雄然后共建美好新社会的正能量爱情故事(乱说的)
  • 北方门前 完结+番外
    小说《北方门前 完结+番外》TXT下载
    CP20201120完结 乱世“姨太太”出逃指南 从地牢逃出来的革命者X养在深闺的女装戏子 参考的历史时间段是【1940年之后的北方伪满洲国】 半架空!! 一个俗套的美救英雄然后共建美好新社会的正能量爱情故事(乱说的)
  • 我的爱情不贱卖
    小说我的爱情不贱卖
    一场全民相亲的电视节目《非爱不婚》,一群身份各异命运不同的男男女女,在这个人生大舞台上,粉墨登场:有“灭绝师太”型女编导,却偏恋上阅尽天下美色的“豪门公子”;有被小三抢走丈夫自暴自弃的“离婚主妇”,..
  • 博弈:伪钞风云
    皇甫剑心里是好不得意,切!在我面前装什么贞洁烈女,到时候十来只家伙事连保险都不用开,黑黝黝的往前一字
    纨绔子弟林耀辉从小养尊处优、有求必应,在去日本留学期间,一份莫名到手的情报将现实的温床彻底打破,信赖的老师惨死?!尊重的父亲竟然成了汉奸?这一切的背后似乎和日本秘密成立的“钱友会”有极大的关系。危机度过,迷局却仍旧扑朔。林耀辉在逆境中成长,日本、军统、汪伪、伪满洲几方势力交割周旋。日本时期…
  • 混在天庭里的日子
    混在天庭里的日子续写
    《混在天庭里的日子》故事提要——猴子大闹天宫的时候,我在南天门守门;杨戬在灌江口的时候,我去当了一个小头领;沉香劈山救母的时候,我与小圣已经是铁哥们。我当过太上老君的弟子;我干过天界巡察使;我镇压过地狱;我也拔过鸟毛......本来我只是想当个天兵混混资历,无奈形式不由人。其实我只想回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