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胡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宿主被投诉的365天
    小说《宿主被投诉的365天》TXT下载
    夜洛洛一个立志于neng死所有任务目标的“高效率”任务者。然而,其实夜洛洛不是在被投诉,就是在被投诉的路上七岁岁:“你的任务是要阻止反派黑化,不是要你neng死他。”夜洛洛表示:“我neng死他了,他就不会黑化了,没毛病。”七岁岁:“你的任务是给圣母心的女主一点教训,没让你把她弄疯,然后崩…
  • 而立之年:乡村富豪奶爸
    小说《而立之年:乡村富豪奶爸》TXT下载
    【乡土】【种田】【奶爸】【温馨】【美食】【致富】而立之年的退伍军人叶秋水,在农村老家做了一名乡村教师。每天浑浑噩噩,两点一线。可正当他以为自己的人生就会这样平平淡淡过下去的时候,一个小家伙忽然闯进了叶秋水的生活。从此,叶秋水开启了一段奶爸人生。女儿要吃蛋糕?等着,老爹我先去鸡窝里掏个蛋。女…
  • 青春的秘密
    青春的秘密免费阅读
    我从小命贱,还没满周岁,我妈就死了。我和我姐住在外公外婆家里,连那个让我妈怀上我的男人是谁都不知道。Q群:369739626金钻过500加更。(按每月新数据算)打赏过万加更。(按实际数值算)
  • 我的徒弟富甲天下
  • 狐棺
    男主女主是陈科,秦若,胡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不止是女人被叫成狐狸精,男人中也有狐狸精,比方说我......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烦请各位点击一下追书,更新就会有提醒了,很方便,拜谢了!新浪微博直通车:(是大V)欢迎互粉!打赏加更模式:两个宝剑加…
  • 大神壕
    张铮胡莹莹《大神壕》
    自从张铮带着神壕系统穿越到平行世界之后,全世界都翻天了。蒂姆·库克:“IOS没有输给时代,我们只是输给了那个叫张铮的男人。”康拉德·希尔顿三世:“张铮让我想起了我的爷爷。”阿尔帕西诺:“张铮才是好莱坞的教父。”张铮羞涩一笑:“我其实只想安静地当个富二代。”读者交流群:256112776
  • 爆笑穿越:女主她撩了就跑
    小说《爆笑穿越:女主她撩了就跑》TXT下载
    穿越失败,投胎成铁匠就算了,胸还没了!好不容易想救个美男,却连累别人一起被敲晕!她点儿背到被山贼抓走三次,敲晕五次,抓去做黑工一次!摊上一个满嘴跑火车的哥哥,一个一激动就狂暴的闺蜜,还有一个山寨野生大当家,她减肥逆袭的道路一波七八九折!!!哥哥:“我要跳起来打你膝盖!”闺蜜:“别人都不能骂…
  • 我的徒弟,富甲天下
    我的使徒弟室富甲天下
    号称“叶疯子”的叶峰,隐居十年下山,带领徒弟们雄霸天下,他口出狂言:“不是世界改变了我,而是我改变了世界”,“商业不死,实体不兴”,“未来的华夏,地球的乐园”
  • 花样年滑
  • 道剑仙尊
    男主女主是靳东,石清萱,邓心颖的小说是什么
    靳东熊嘴下被剑宗邵东阳所救,带入剑宗修行。虽有灵根,但却是五行杂灵根,十年不曾晋级,修行刻苦,一朝悟剑意,却遭雷击,得一丝混沌之气。结识道侣石清萱,邓心颖等,悟道剑,结识妖族公主,成剑仙。不料道侣不是出自大宗门,就是风玄三劫体,历尽磨难,终于相逢,飞升上界,终修成道剑天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