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臣枫】的小说是什么?
  • 痞少的狠辣娇妻
    小说《痞少的狠辣娇妻》TXT百度云
    血洗婚礼,被害至死,重生一世,只有我欺别人,谁都休想在伤我一分,管他妈的爱情去他妈的承诺,没有了老娘照样生活.......................他是皇族的世子痞少,邪肆的双眼让人觉得玩世不恭,长着一张妖孽的脸却也有碰壁的一天。她是重生异世的孤女,彻底的无情无爱,宁愿养条狗走江湖.…
  • 换个世界双向奔赴
    封湛珩宝儿《huàn个世界双向奔赴》
    校园娱乐圈一个靠着本能去宠爱,喜欢就去主动,最美不过双向奔赴。主要和谐搞笑,理想人生他不香吗?;相爱的两个人一起逃离不被允许也不属于自己的世界,去一个什么样的性别搭配都被允许的世界。封湛珩,在和言橙一点一滴的相处中,凭着熟悉甚至本能找到他的橙子。从学生时代到婚姻殿堂,每分每秒都很甜,虽然中…
  • 许你一世欢颜梦
    沈洛轩沈柯《许你一世欢颜梦》
    传闻洛阳城里沈家大小姐纤柔婉约。却不想暗地里女扮男装竟被王爷看中。一心想要将她收到旗下?“王爷,您这么英明神武神通广大,一定不缺我这个无用之才吧。”“说的也是,可本王偏偏对你这个‘无用之才’如此感兴趣,怎么办呢?”
  • 重生之学霸千金不好惹
    重生之学霸女神不好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被所有人厌弃的绝世小可怜一朝重生,气场全开。恶毒心机女来挑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加倍挑衅她,羞辱她,恶狠狠地欺负她~婚前出轨的母亲来骗取财产?抱歉,她苏梨这一生只有父亲只有爷爷,并不知母亲二字如何书写~冷血竹马想订婚?想得美,她苏梨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