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舒凌】的小说是什么?
  • 小千金四岁
    小千金四岁
    晋江VIP20210128完结 总书评数:601当前被收藏数:3026 安甜四岁的时候,妈妈跑去旅游,把她独自“寄”回了爸爸家。 安甜拎着小行李箱到爸爸家门口的时候,第一次见到她的姐姐。 姐姐看见她,皱了皱鼻子,非常嫌弃她。 是女配姐姐一生的伤痕。 姐姐因为讨厌妈妈特别特别讨厌她。 无论她…
  • 拒嫁豪门:帝少绝宠小娇妻
    豪门婚宠娇妻拒嫁
    简介:八年前,一场误会,他锒铛入狱,她心死跳海!八年后,再重逢,她化身盗界神偷,却因八年前的重创忘记一切。而他,已是川和市最强财阀——天傲集团的掌权帝少!外人皆传言他冷心冷情,不近生人,厌恶女色,手段雷霆但只有她知道,他不过是个面冷心黑,极端傲娇的——闷!骚!男!“当初见到我,你真的没有任…
  • 沧海默浮生劫
    沧海浮生 小说
    旷古持久的神魔大战好不容易消停了,然而和平的日子还没持续多久,搅屎棒就横空而出,又玩了一场轰震五界的心魔之乱。百年后金贵少爷洛蘅为了查清当年真相,拖着一副被炸残了的身子在人界挂羊头卖狗肉,一路披荆斩棘,带着个千年难得一遇的猪队友比肩前行,生命力之顽强令人费解。都说洛家出的异瞳者皆乃惊世奇才…
  • 重生之成为王爷娇宠
    肃皓舒凌《重生之成为王爷娇宠》
    “王爷,王妃又去别国买街了!”去吧去吧,反正自己也不管钱。“王爷,王妃因为买街跟别国人吵起来了。”吵吧吵吧,本王的王妃嘴皮子何等厉害,谁能吵的过她。“王爷,王妃跟人打起来了。”“什么,敢动手!”“儿子,抄家伙!干他!”
  • 本王的爱妃为何不争宠
    秋月白舒凌《本王的爱妃为何不争宠》
    【轻松爆笑甜文1v1双洁】江心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拿了个女N号剧本,活不过两章就会挂掉。尝试了多种死法之后,江心发现只有活到结局才是出路。江心:“王爷,您赶快登基当皇帝吧,我真的等不及了。”秋月白:“爱妃,本王若登大宝,定许你皇后之位。”江心翻了个白眼,谁稀罕呦,她只想保住小命,熬到结局便…
  • 呈祥录
    小说《呈祥录》TXT下载
    陆三夫人一生坎坷多灾,重回闺房时代,她只想活得平凡低调老天爷:低调?不好意思,我不认识这个词。
  • 小千金四岁
    安如墨安雅《小千金四岁》
    安甜四岁的时候,妈妈跑去旅游,把她独自“寄”回了爸爸家。安甜拎着小行李箱到爸爸家门口的时候,第一次见到她的姐姐。姐姐看见她,皱了皱鼻子,非常嫌弃她。当天晚上,安甜就梦到梦到她是小说里女配的炮灰妹妹。是女配姐姐一生的伤痕。
  • 冷少缠情:老婆乖乖让我宠
    舒凌龙馨心《冷少缠情:老pó乖乖让我宠》
    八年前,一场误会,他锒铛入狱,她心死跳海。八年后,再重逢,她化身盗界神偷,却因八年前的重创忘记一切!一张卖身合约,一个任务,一场惊天阴谋,搅乱一片安宁!她死里逃生,终记起一切!“当初见到我,你真的没..
  • 暖暖不请狼自来
    暖暖不请狼自来书包
    作者:暮汐南01:楼顶的乌龙事件夜,寂寥。夏暖暖站在楼顶最高的位置,站成一道孤单的身影。那里看上去有些危险,但整个城市的夜景可以尽收眼底。闪烁的群星伴着月华,描绘着一方幽远苍穹。楼群中每一盏灯火都在见证不同的故事,而远处的车灯和七彩的霓虹,成为夜色中流动着、变幻着的亮色。在这样的氛围中凭风…
  • 嫁给穿越男作者:玄型符号(晋江vip2012.03.29完结)
    舒凌舒婉柔《嫁给穿越男作者:玄型符号(晋江vip2012.03.2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嫁给穿越男》作者:玄型符号简介:因为尴尬的身份,莫漪君从小受尽欺凌随大姐一同出嫁却在半路被休,风言风语满城,莫漪君成了这世间最不堪的女人七年后,莫漪君代替自己的三表妹也就是镇国公府的三小姐嫁给了尚处于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