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舒凯】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狂魔,腹黑总裁很专一
    黑帝总裁宠妻狂魔
    童话,二十岁之前一直过着人如其名的生活,貌美如花,又被绯闻男友宁城第一阔少宠的走路都带着风。然而,随着父亲事业尽毁,车祸昏迷,她竟然被甩被一百万逼到走投无路。雨夜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捡回家,还莫名其妙的睡到了一张床上。童话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那个天不怕地不怕毒舌冷漠无情腹黑的男人…
  • 凤箫吟
    凤箫吟
    《凤箫吟》 作者:猫猫Black 注:凤箫吟,词牌名。 “你赢了。” 面前的人毫无表情的听着这句话,我淡淡一笑。 “我跟你走。” “诸音!诸音!这到底怎么回事?” 是逍遥。 望着逍遥惊惶失措的眼神,我微微叹了一口气。今天这个下场也不是没想过,只是,没有预料,会是这么快。不过,这些日子…
  • 凤箫吟
    凤箫吟
    《凤箫吟》完结 作者:猫猫Black 叮零哐啷铛 片刻之后 “诸音啊,我们是不是不会再分开了啊。” “嗯。这一次是真的真的,不会再分开了。永远。” “嗯。” “我爱你,逍遥。” “我也是,诸音。” “逍遥!看!我说这两天为什么这么冷而且没太阳,下雪了!快看!!” “是啊,下雪了。”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