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舒妙】的小说是什么?
  • 妖精(NPH)
    妖精(NPH)
    因为过去和隐疾,自卑过放纵过;也因为过去,痛苦过迷失过;冲破枷锁,她只想独自美丽。她深知人不能太过贪心,所以她要的真的不多,有亲情和友情即可。只是真的不能只享受情欲,不要爱情?(女主三观还算正,不会恋爱脑相反还有点抵触。)NPH文,暂定男主5+1(+1待定)男主中两只是C,其他均不是,介意…
  • 天生喜欢你
    天生喜欢你
    [都市校园]《天生喜欢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容无笺(晋江VIP完结) 本文又名《我妹想你了》《这句话是假的但我真的有妹妹》《但她真的很多余》《所以你把第二个字去掉也没关系》 久别重逢+双向暗恋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你不知道的事》歌词) 内容标签: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
  • 天生喜欢你
    天生喜欢你
    晋江VIP2020.07.31完结 总书评数:3373当前被收藏数:4308 因为种种巧合,纪明月帮高中时暗恋对象的妹妹解了围,还被这位妹妹要了联系方式。 之后,纪明月收到暗恋对象的消息:“谢谢你帮了我妹妹。” 隔天又收到:“我妹妹说她想请你吃顿饭,可以吗?” 再隔天:“我妹妹说她想约你逛…
  • 爆宠顽劣小王妃
    爆宠顽劣小王妃txt下载
    “自打我入府以来啊,就独得王爷恩宠,我跟王爷说,一定要雨露均沾~可是王爷他非是不听呀!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都把我宠到天上和太阳肩并肩了!”乔子凡面不红心不跳,面对横刀夺爱的小三三,不要动刀,不要动剑,她动动小嘴儿就能把人气到尼姑庵!此话传到王爷耳朵里,某王爷勾唇坏笑:“阿凡回来,该洞房…
  • 天生喜欢你
    天生喜欢你小说下载
    因为种种巧合,纪明月帮高中时暗恋对象的妹妹解了围,还被这位妹妹要了联系方式。之后,纪明月收到暗恋对象的消息:“谢谢你帮了我妹妹。”隔天又收到:“我妹妹说她想请你吃顿饭,可以吗?”再隔天:“我妹妹说她想约你逛个街,会不会打扰到你?”再再隔天再再再隔天又某天,谢云持问自家妹妹:“你是不是想你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