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舒爽】的小说是什么?
  • 枭宠:纯萌小辣妻
  • 男神欲动:小妻亲亲爱
    鲁曦曦沈长泽《男神欲动:小妻亲亲爱》
    鲁曦曦为了父亲去求舒爽高抬贵手,舒爽讥讽辱骂,要她下跪磕头,鲁曦曦不肯,舒爽拿出相机,说她不是爱拍照吗,今天就拍她的。
  • 总裁大人,别贪爱!
    总裁大人别贪爱叶倾倾
    “小东西,你叫错人了”他附耳低喃,却给她一夜疼痛。她被绑架,醒来莫名失了清白,为了家族利益,她破罐破摔,嫁给了空降而来的神秘总裁“三个月内,怀上我的孩子。”这是他对这场婚姻的唯一要求。
  • [穿越]煞妃
    穿越煞星王妃
    《煞妃》BY如沫简介:她是穿越异世的特种兵少女,煞星转世,怨念缠身,携带前世的恨意与不甘穿越千年;他是权倾帝国的古代王爷,铁血冷酷,震慑天下,有称霸天下的野心与倾心相许的恋人,一个灵魂被锁,一个记忆被封,跨越千年的爱恨交缠,他们之间会谱写出怎样震撼的故事?他说,“明月,你在给我一次机会,我…
  • 贱男,死过来(宠文)
    贱男 死过来小说
    !《贱男,死过来》作者:兰芝(完结晋江VIP20130519完结总点击数:69555总书评数:2289当前被收藏数:1236文章积分:33,725,300简介:在外人看来,她是强悍无敌的舒爽哥。在外人看来,他是潇洒不羁的风流少董。但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模样,每个人内心都渴望温暖。而八竿子…
  • 贱男,死过来
    贱男,死过来
    《贱男,死过来》作者:兰芝(完结 晋江VIP20130519完结 总点击数:69555总书评数:2289当前被收藏数:1236文章积分:33,725,300 简介: 在外人看来,她是强悍无敌的舒爽哥。 在外人看来,他是潇洒不羁的风流少董。 但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模样,每个人内心都渴…
  • [穿越]煞妃
    [穿越]煞妃
    《煞妃》BY如沫 简介: 她是穿越异世的特种兵少女,煞星转世,怨念缠身,携带前世的恨意与不甘穿越千年; 他是权倾帝国的古代王爷,铁血冷酷,震慑天下,有称霸天下的野心与倾心相许的恋人,一个灵魂被锁,一个记忆被封,跨越千年的爱恨交缠,他们之间会谱写出怎样震撼的故事? 他说,“明月,你…
  • 谁主沉浮1
    浮沉1全文在线阅读
    靠置身其中者自己去体会把握。没有定法,没有常规。过去士大夫为官处世遵循的是“道”,现在的官员们则都在玩味“游戏规则”。但不管过去还是现在,只要你身在官场,无一人能够超脱这看似无形的官场轨迹和无言的明德大道
  • 异闻档案
    异闻档案
    《异闻档案》全集 作者:墨绿青苔 青苔“档案三部曲”终极篇——《异闻档案》隆重推出 镇南方、小惠携手神探凌力掀启“异闻档案”序幕, 昔日“天才神童”大显身手,揭密诡案、奇案! 九处解散后,舒逸与沐七儿归隐田园,可是他们能安享平静、恬淡的生活么? 卷一尸语者 第1章活体解剖 夜已经很深…
  • 唯愿此生不负你
    唯愿此生不负你
    潇湘高收藏VIP20170920完结 123.5万字1941.7万阅读2.8万收藏 要早知道他那么尊贵霸道不好惹,她能将喷嘴强塞到他嘴里么? 不能。 要早知道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她能不小心咬上他么? 不能。 要早知道他是人人敬而远之的“冷面阎王”,她还会查他酒驾么? 不能。 比灰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