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舒胜】的小说是什么?
  • 聘婷少将
    聘婷少将
    谁说女子不如男,舒家九妹字胜男盘靓条顺功夫深,大舜第一女战神“等等,这说的是谁?”“你呀!!!”“妈妈咪呀,我不是舒胜男啊!”试问一个软妹子怎么当战神啊,一个字,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聘婷少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傲
    龙傲
    《龙傲》完结 作者:乐逸 张睿的眼泪都要下来了,扭头看着最乖的李晓琪,问道:“你们怎么不说话?难道你们忍心我被这样惩罚吗?” 李晓琪笑嘻嘻地说:“原本不想的,可是人家这几天学会了打麻将,觉得这是一项很有意思的活动,所以呢” 张睿看着所有的女孩子,她们全是幸灾乐祸的表情,再次趴在地上!…
  • 龙傲
    大龙虾 傲龙
    有一天早晨,本来睡在枕头边的小猫咪变成一个千娇百媚的美女,而且是一丝不挂,在你惊呆万分的时候,美女张开嘴:“喵——”普通山村少年张睿,保护同游美女时与歹徒一起跌落山崖,被九天神龙救起,原来他是九天神龙的第十子,肩负振兴中华的重任...有一天早晨,本来睡在枕头边的小猫咪变成一个千娇百媚的美女…
  • 我是龙的转世
    我是龙的转世
    一农民家的少年突然得之自己是九天神龙儿子转世,经过一路上的奋斗还有一路的美眉终于完成了老爸给自己的任务。
  •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全本
    在古代穿越过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后,林浅浅人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快乐平淡的过好这一生。结果刚穿过来就被一只狼盯住了不说,还因一次意外得了个金手指,最后还莫名其妙的跑出一堆人喊着要认亲,这.......这都是怎么回事?命运之神未免太过眷顾她了吧?可她的目标没想把日子过的那么复杂阿?封晟睿…
  • 绝世武神传
    绝世武神外传
    《武神》一个自幼家境贫寒,却痴狂中国传统武术的现代少年——陈霸天。意外得到了一本古书《易筋经》,修炼的时候意外穿越到了异界,从此踏上武神的修练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