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舒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凤凰悲歌(1-7)作者:青楼楼主
    凤凰悲歌txt
    凤凰悲歌(17)作者:青楼楼主(佚名)
  • 停留只为看你一眼
    穆泽宇韩惜茜《停留只为看你一眼》
    他们本是不会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一次事故而紧紧纠缠。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她一下子从天堂坠入地狱,不得不担起了家里的重担;而他却因一次事故,双耳失聪。却不肯接受治疗。在他们都以为对方不会爱上自己的同时,却不知,在不知不觉中却早以把心交给了对方。当她蜕变回来,再度遇上,她被迫照顾他,却不时会在他睡…
  • 养鬼修仙记
    养鬼养尸的修仙小说
    传说无敌想降低热血,种马立即扔掉了智商;圣母才刚刚失去人性,系统就限制人类自由!他决定铲除以上四害,狂奔在养鬼修仙路上。他说了:要你好看!好吧:简介都是假的!警告:本书力求小说故事真实化,喜爱虚假四害的新书虫慎入。
  • 江山不如你多娇
    江山多娇不如你沈绛小说
    (甜宠1v1)当红主播玉雪娇穿越到桃源大陆,被当做丞相女儿进宫选秀,结果妃子没当上还惹了一身桃花债,她慢慢揭开一段前世情缘。她被误认为万人诛杀的妖女,为了不连累他,她甘愿死在他剑下;他为了救她,不惜与天下为敌,替她逆天改命。今生今世,是重蹈覆辙,还是再续前缘他说:江山如此多娇,不如阿娇一笑…
  • 穿越不谋而妃
    小说《穿越不谋而妃》TXT下载
    原为富家女,且可嫁青梅,未来可期。不曾想她竟家道中落,父母双亡,痛失骨肉!原以为这都是因为小妾争宠引起,原以为世界只有后院那么大,她不幸死去了,却有一位灵魂从现世飘来在她睁开眼的那一刹那,误解的都将被解开,失去的都将夺回,所爱的她会替她珍惜,困住她的后院她会代她出去,且看她如何在穿越后解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