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良弓】的小说是什么?
  • 当家主母魏沈之恋
    沈翠喜任雪堂《当家主mǔ魏沈之恋》
    《当家主母》魏良弓与沈翠喜,意难平。后期魏良弓死后重生,看他如何与沈翠喜再续前缘。可到底还是一生一世一场梦番外写的是沈翠喜与任雪堂可能还会有......
  • 中原逐狼
    小说《中原逐狼》TXT百度云
    金宋战争中期,岳飞被秦桧设计陷害,金国加大战争筹码,以归还二帝为交换条件,胁迫宋高宗赵构割让以秦岭为界的北方土地。江湖义士揭竿而起,组成中原义军,盟主奕荣向中原武林出号令:无论正邪各派,继承岳飞“直捣黄龙救二帝”遗志,攻打金国依兰黄龙,救二帝回朝。以奕荣盟主为的南宋中原义军,远征金国救徽钦…
  • 百里蒹葭
    芜弦苏念池《百里蒹葭》
    作者:假手他人楔子承安七年,外族赫连一氏忽然兴起,侵犯中原边境,当今圣上不知为何,前些年勤理朝政,后些年却忽然纵情于声色犬马之中,致使兵力衰微,大乾江山正值岌岌可危之时。于是,乱世出英雄,乱世也出奇人。现如今,有三个人的名声虽不能说是响彻江湖,但凡是在这乱世中摸爬滚打的,若说不知道这三人,…
  • 百里蒹葭
    百里蒹葭
    《百里蒹葭》完结 作者:假手他人 楔子 承安七年,外族赫连一氏忽然兴起,侵犯中原边境,当今圣上不知为何,前些年勤理朝政,后些年却忽然纵情于声色犬马之中,致使兵力衰微,大乾江山正值岌岌可危之时。 于是,乱世出英雄,乱世也出奇人。 现如今,有三个人的名声虽不能说是响彻江湖,但凡是在这乱世…
  • 风云岛物语
    猫物语黑无删减动漫岛
    在和女网友奔现的前一天,苍桑发生车祸,穿越到了风云岛世界。只是,他不是唯一的穿越者,除他之外,还有九名和他一样的死者,期望在这个世界中,获得重生。特注:角色和背景设定部分参照网易游戏《风云岛行动》
  • 网游之箭破苍穹
    网游之箭破苍穹88
    失恋小伙进入【王朝】游戏,开创自己的王朝神话。进游戏三天,便得隐藏职业。强大的工会一次次的阻挠着他的升级,却又一次次的败在了他的箭下。难以捉摸的命运将他不断的从游戏的巅峰摔下,却又一次次的给他惊喜。箭无虚,直中要害,如鬼魅般的追踪能力,令对手胆颤心惊。在虚拟的世界,追逐最真实人生。谁欺我兄…
  • 无双
    无双
    《无双》暂名[完结]七翎雅·風語者 作者七翎雅·風語者 书籍介绍: 你应该拥有天下,而我只要拥有你就够了。 如果你不愿意去争取,那就让我来,哪怕是这天下我也要夺来送给你。 关于本文的N个关键词: 耽美、俗套、好孩子不要看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提意见和建议...谢谢~~~ 准备把…
  • 时空监察管理者
    主角为时空管理者
    天赐斗罗的力作《时空监察管理者》在新纪元,人类早已可以时空穿越了,但是一些人类间接或直接的穿越到某个时空时改变了它应当发生的事,并且有人还在那里未归。所以它的创建者就关闭了任何人都可以穿梭时空的机器,只留下一台,并把它放在一个部门——时空监察管理局。而那些负责修复和管理时空的人,又被称为时…
  • 穿越之交換相公1--29
    穿越之jiāo換相公1--29
    【成人穿越】穿越之交換相公129作者:蓝湖月崖[TXT]
  • 无知大乱斗
    小木舟黑云《无知大乱斗》
    武姐姐,恭喜您,您的“流浪之旅”开启了,跟着我的思绪一起漂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