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什】的小说是什么?
  • 霍格沃茨的传火者
    火影霍格沃茨
    初火将熄,然位不见王影这个世界已然在最黑暗的边缘了最后的灰烬在伟大神明的帮助下来到哈利波特的世界,目的就是为了追寻伟大的灵魂。“波特先生!别练除你武器了,来和我一起练灵魂结晶枪。”“韦斯莱先生,魔咒不好用?来试试刺剑吧!”“格兰杰小姐?请来默写大帽罗根灵魂结晶枪的三个方法论。”“我是毁灭世…
  • 凯尔莫罕的炼金术师
    凯尔莫罕的炼金术师小说
    一个见过真理的猎魔人在凯尔莫罕基建和冒险的故事。艾什作为最后一批狼猎魔人弥补巫师三里的遗憾,拯救这个即将没落的职业,建立富饶的凯尔莫罕。里面设定有巫师三和钢之炼金术师,一些设定我会写清楚,没玩过巫师三的人也可以看得很轻松。
  • 美漫里的薪王
    美漫里的薪王
    我,灰烬,火之时代的传承者、夺取者、篡位者、毁灭者,隆道尔的游魂之王,防火女唯一指定对象,希里斯的效忠骑士,安里的婚嫁者,被称为龙的男人,咒术魔法奇迹的全收集者。在初始的火炉却开启了新的世界。“诸位,我们的目标是砍死一个紫薯精,抢夺六颗宝石这样就可以拯救这个世界,改变传火的时代。”灰烬望着…
  • 霍格沃兹的灰烬
    艾什邓布利多《霍格沃兹的灰烬》
    钟声敲响,醒来已不再是那个残破的世界。篝火燃烧,点燃的亦不再是命定的柴薪。巍峨的城堡下,手拿小棍的白胡子老头与肩扛巨剑的少年伫立于湖畔。“操练起来吧,洛斯里克先生。”“已经学会荧光闪烁的先生和女生们,扛起你们眼前的大剑,跟我走!”愿你的勇气,我的剑,各自的使命,与太阳同在。Longmayt…
  • 影帝瑟兰迪尔
    兰娜瑟尔
    本文又名《反穿的大王在靠脸吃饭》当瑟兰迪尔穿越到现代,失去记忆、一无所有,只剩下美到逆天、帅到没朋友的颜值时被从演员转行成制片人的奥兰多捡到,两人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食用须知:文架空,本文架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接用名字,比较容易区分角色。绝人身攻击。么么~入文将于11月14(本周六…
  • 我苏起来自己都怕[快穿]
    小说《我苏起来自己都怕[快穿]》TXT下载
    陆苍苍这辈子活得非常悲惨,于是当系统以在不同世界体验不同的人生,活得舒服活得高兴的承诺诱惑她时,她想都不想的就答应了。不就是接近命运之子,呆在他身边蹭一下他不小心逸散出来的气运吗,多简单的事!彼时陆苍苍图样图森破地想到。第一个世界她是只灵猫,一个不小心就被魔王拐跑了_:з∠_陆苍苍安慰自己…
  • 这不是我熟悉的英国
    希亚艾什《这不是我熟悉的英国》
    事情要从几年前说起.....要么说千万不要乱碰东西....你看我.....火车上随手拿起份报纸,结果还是份泰晤士报....然后我就穿越了.....“你好,希亚。欢迎来到1850年的伦敦”算了....无力吐槽,于是我拿起了手边的电话。等等.....电话?你这是那个位面的伦敦啊!
  • 从scp成为至高神序
    圣都第一高中,高考后的大学招生发布会。“大约在距如今四百年前的某一天,全世界的天空忽然被无尽的灰sè遮
    人类不能再生活在恐惧中。我们控制,我们收容,我们保护。世界将因我们而变得真实,人类的历史,将因我们得以延续。愿人类的荣光长存,愿古老的王庇佑你我。周望景颂唱着这样的信条,信步走进了scp基金会,他将加入其中,他将领导,他将改变,他将爬到其最高层序。然后···总之,为了明天加油吧!打工人!
  • 异常生物启示录
    生物启示录
    下层叙事向上层发起挑战的故事ps:书友群916830811~)
  • 韩氏译卷
    情人韩卷卷
    卷1短篇集——18篇全球名家名作卷2迢遥的宫阁——近代印度喜马拉雅山上的传奇异国恋卷3加百利天犬——英国家庭主妇笔下的旅游和宠物卷4风云赞——与《飘》相对立的美国南北战争故事卷5格里菲船长历险记——杰克?伦敦笔下的海洋探险家卷6七月的风波——看美国地方司法官如何面对种族歧视事件卷7《曼哈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