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佛】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深海人鱼
    穿越之深海人鱼
    周毅穿了他穿成了一只叫做雷伯汀的人鱼周毅血液中流淌的不安分基因让他最后在人鱼界也混的风生水起偶尔闲来无事带着自己的‘小媳妇儿’浮在海面晒太阳的时候,周毅觉得,变成条人鱼也还不错么~痞子人鱼攻VS自卑温柔人鱼受搜索关键字:主角:雷伯汀,德比
  • 穿越深海之人鱼
    快穿我来当女主深海人鱼
    周毅穿了他穿成了一只叫做雷伯汀的人鱼周毅血液中流淌的不安分基因让他最后在人鱼界也混的风生水起偶尔闲来无事带着自己的‘小媳妇儿’浮在海面晒太阳的时候,周毅觉得,变成条人鱼也还不错么~痞子人鱼攻vs自卑温柔人鱼受
  • 湮灭OBLIVION
    小说《湮灭OBLIVION》TXT百度云
    创世之时起源以及灭亡是在一起的,这形成了凡人无法理解的绝对完美。后来。在完美中出现了瑕疵,但这个瑕疵具有完美没有的,最后瑕疵被装入一个容器中。这个瑕疵形成了所谓的物质界/概率轴,某些高等的存在们为了研习它,统治它,成为了所谓的众神与外神。尽管他们浪费自己转瞬即逝的生命,试图去洞悉一个他们永…
  • 埃斯策游记
    埃斯策游记
    作品有点简陋,请耐心看,这是讲述平行宇宙故事线的小作品。
  • 我把时空门上交给国家
    见到时空门上jiāo给国家
    柳芊芊发现自家后院能通古代后,她立刻把时空门上交给了国家。面对着国家的奖励,柳芊芊表示:什么奖励不奖励的,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的心里只有祖国!时空门:多感人的品德啊!本门决定与你绑定,从今天开始,就只有你才能开时空门!柳芊芊欲哭无泪。别人有了金手指都是暴富当咸鱼,只有我,被抓去学习各种技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