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卡】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白银之械
    无尽白银之械txt下载
    艾卡和洛洛以“中立地区”超自然能力研究学园「霜月学园」为目标踏上旅途。双亲赠与兄妹的临行礼物「魔装」,是在百年前的跨界战争中现世,拥有超规模能力的魔法武器,意外揭露二人深埋历史的旧贵族家世。外冷内热的没落家族大小姐——泠,清纯弱气的教廷结界魔法师——薇汐,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少女们接二连三地…
  • 乙游女主拿稳BE结局[西幻]
    梦幻西游女主结局
    【缘更,但不会坑】艾卡带着菜鸡系统,为了完成任务穿成乙女游戏里面美貌如花的傻白甜女主角。穿过去的时候,女主已经正在第一章的BadEnding:女主被反派boss打成痴呆,四位攻略人物也没有攻略成功:万人迷王子无情地和她退婚;青梅竹马的勇者知道老师为了救女主而亡,对她渐行渐远;女主父亲恳求光…
  • 星际没异能和有异能
    没有异能也能称霸星际
    未来某日,宇宙之中,金克帝国一家独大。与帝国签订契约300年,那年谷甲刚刚结束学业,她犹豫到最后一刻才选定了一个工作——到陌生的星球去鉴定植物。还没来到要工作的星球,她就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当时的她没想到,有一天他们会牵绊的这么深;当时的她也没想到,有一天农贞星会因为她的决定,跟帝国彻底决…
  • 自设……(废墟图书馆)
    男主女主是艾卡,伏羲,罗德科斯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当然是个脑叶/书馆厨了。自设,别想了,然而最终也还是脱离不了主线。推荐食用方法:每三个月检查一次更新
  • 重生骑士与剑
    骑士重剑
    重生为少年,从风流少年到骑士的成长之路,坚守一生只为一句承诺。
  • 妖怪与人类的进步与协调
    陶洛斯青龙《妖怪与人类的进步与协调》
    妖怪与人类已争斗数年,真的没办法和平共处吗?
  • 首席的契约毒宠
    首席的契约独宠下载
    贱人!你敢背叛我!”他俊颜铁青,狠狠攥住她的项颈,她抱紧破碎的身体,任眼泪滑落撞破闺蜜和未婚夫的好事,她意外出了车祸,失去所有记忆,被个绝世美男救走。他是风流倜傥的帝国总裁,捡个受伤女人回家,竟惹来祸事不断?不仅要帮她穿衣喂她吃饭,晚上还要同床共枕的哄她睡觉?送上门的美食哪有放过的道理,一…
  • 财团宠婚:老公,晚安啦/首席的契约毒宠
    财团宠婚:老公,晚安啦/首席的契约毒宠
    [首席的契约毒宠/云在青霄水在瓶著] 书籍介绍: 夜,月华如水,繁星点缀在黑丝绒般的天空上。一辆出租车缓缓停在一座豪华的别墅前。眠小棉拉着行李从车上下来,绝美的小脸上带着一丝精灵般的笑意,她今天特意提前从日本回来,就是为了给未婚夫李沐风一个惊喜!轻轻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1.第1章冰…
  • 财团宠婚:老公,晚安啦!
    小说《微风许轻眠》TXT下载
    那夜她偷偷回家本想给他惊喜,房间内男女寻欢,最亲的两个人背叛了她,闺蜜欲残忍将她杀害,怎料命不该绝,遇到改变一生命运的那个他"
  • 宠妻法则:老公,别吻我
    宠妻法则:老公,别吻我
    未婚夫劈腿,对象是她最好的朋友,这对狗男女还告诉她,“我们只是寂寞难耐!”被车撞了,罪魁祸首还是她最好的朋友,还把她抛尸垃圾场!幸好她没死成!还被帅哥救了,这下,渣男渣女,她要反扑了!都给我准备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法则:老公,别吻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