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冷少的娇妻
    小说《[宠文]冷少的娇妻》TXT下载
    《冷少的娇妻》作者:玛索 内容介绍: 她是艾宝儿,艾氏的小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只是这一切在家族事业倒塌那一刻,荡然无存,被父亲亲自推出去牺牲,丢了最后的一点尊严,从此变得没心没肺,冷看人生。 他京都商业巨贾,传闻他阴森冷血,邪肆残暴,如同恶魔般存在的男人,却独独宠着一个女人,宠到令…
  • 天上砸下个宝儿姐
    小说《天上砸下个宝儿姐》TXT下载
    小胖子被从天而降的“林妹妹”砸的的脱魂,来到未来世界,和未婚夫情(虐)意(恋)相(情)投(深)的,打怪升级斗小三的欢脱故事。
  • 终极大魔王系统
    嗯?他怎么醒了,自己的人工呼吸怎么办?亲还是不亲?二女看着叶新华一头的黑线,你什么时候醒不好,非现在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黑暗的角落,叶新华狞笑着逼近一只蜷缩成一团的红衣女鬼。“别过来,别过来!”女鬼惊恐的尖叫着。“叮!收集红衣女鬼负情绪能量值9999点,就差一点就可以换取茅山五雷法了,宿主加油。”“额系统我这样吓唬一只女鬼真的好吗?”“叮,宿主你可是要成为大魔王的男人…
  • 都市默示录
    都市异能默示录txt下载
    神用了7天创造这个世界,也将用7小时来重新塑造这个世界。默示录已经打开,天界之门开启,神的荣光覆盖大地。第一道神光洒遍世界,面向进化者的快捷通道将被打开。神的孩子——进化者将从沉睡中觉醒,到处寻找属于他们的钥匙。在这个时候,进化者将会为了得到钥匙而从处于相同进化方向的同类那里争夺钥匙。从门…
  • 天地奇经
    天书奇经小说
    某天,某个名字奇怪的人,遇到了某个身世奇怪的老人,坠入某条奇怪的河之后,遇到了某个奇怪的老婆婆从此他开始踏上一条充满光怪陆离的未知世界明明比世界小姐还美,却是个老太婆。明明比偶像剧女主还要单纯可爱,却是只狐狸。明明只是只博物馆里收藏黄金拖鞋,每到黎明却充满神圣气息。街角里不起眼的冥币银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