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尔利克】的小说是什么?
  • 萌化之旅
    萌化之旅txt全集下载
    穿越到异界已经够可怕了,娶了个老婆居然在结婚当晚变成火鸟??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解除变身火鸟的娘溺泉,掉进去的居然是我?这个世界,真的是糟糕透了!不过,让我唯一觉得可以打好评的是那只精灵,你再怎么掩饰也改变不了你贫乳的事实!那只犬娘,你再怎么龇牙也改变不了你弱气的事实!那只法师,你再怎么扯嘴角…
  • 诸天大佬炼成笔记
    陈默罗伊《诸天大佬炼成笔记》
    没有外挂不要紧!没有系统不要紧!没有随身老爷爷也不要紧!陈修士来告诉你,如何在一个严密的物质世界挣脱束缚,将自己修成大佬!
  • 时间旅行的炼金术士
    小说《时间旅行的炼金术士》TXT下载
    钢炼同人《时间旅行的炼金术士》[第一部完结] 作者:蓬头傀儡 说得没错,艾伦的一生还没有结束,他往后还有经历更多,二战,经济衰退,正义,邪恶,还有更多更多。 但是艾伦的孩子时期却已经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明天去报名,一年后考完高中才能上网,但是在我平常的生活里,我会努力的在纸上把艾伦今…
  • 超空间意识交换互助会
    爱德华李桥《超空间意识jiāohuàn互助会》
    喂,要加入SOHCE吗?SOHCE,那是啥?也就是「超空间意识交换互助会」啦!所以说,那究竟是啥,完全搞不明白啊!你最近很无聊对不对,加入我们互助会的话,可以享受免费的超时空旅行哟!看上去好像很有趣啊,但是真的是免费的吗?当然,我们完全是一个公益性的组织,只提供一个平台哦,互换意识的时限、…
  • 在那世界
    小说《在那世界》TXT百度云
    无数的动漫世界,无数的电影世界,无数的小说世界,竟然都能去穿越,而且这一切的穿越之力却来源于未来中两个人的能力,但是这股力量又为何会回到过去找上了王点...........
  • 海贼境界
    海贼王剑境界
    白胡子:我被称为世界最强已经数十年了。诺罗看了看默默不说话的山本元柳斎。黄猿:我的速度可是接近光了。诺罗看了看跃跃欲试的夜一。青雉:我的冰可以冰封大海。诺罗看了看淡定自然的日番谷冬狮郎。鹰眼:我是世界第一剑豪。诺罗看了看一堆人才拦住的更木剑八。罗:我的手术果实救人杀人一念之间。诺罗看了看笑…
  • 新纪元ol
    利克斯爱丽斯《新纪元ol》
    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这个世界是无聊的,这个世界......一年前的经历使得白云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但突如其来的“门票”让他打开了一道通新纪元这个未知世界的大门,从今往后褪去沉重的枷锁,追求真正的自由......
  • 王的烦恼 完结+番外
    小说《王的烦恼 完结+番外》TXT下载
    《王的烦恼》作者:袖子 内容简介: 人鱼西方奇幻设定中的生物,人鱼X道士~ 红族之族长,红王丹西瓦尔,在上一代的王失踪后继承了王位和血珊瑚海王三叉戟。他几乎刚刚成年,如果不是健壮的身体和金色的巨尾,他应该跟年轻姐妹们一样无忧无虑,而不是学习成为领导者,最勇敢的战士,以及尽可能掌握繁杂…
  • 王的烦恼(H)
    凯撒的烦恼h
    王的烦恼(H)(袖子)
  • 独占异世界的头条
    小说《独占异世界的头条》TXT下载
    ——【滴!流量王卡也到账!】【送你一部修炼手机,重生异世界吧!骚年郎~】我:“这手机有毛用啊!我只想回去22世纪”上帝:“可以帮你上头条!走上人生巅峰!”我:“我丢你个~#&”上帝不急不忙的摸摸胡须:“淡定~只要你完成所有任务,就可以回去。”“啥!”“杀掉你前女友!!!”“滚——”男主步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