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文斯】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海贼:从拯救奥哈拉开始
    小说《人在海贼:从拯救奥哈拉开始》TXT百度云
    艾文斯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意外获得系统后开始了冒险旅程。结果系统一上来就让他去参与剧情改变历史,迫于无奈完成了两次剧情之后,系统因意外凉了,从此他只能靠着自己在大海上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冒险。(桃之助第二次剧情就挂了。)此文非开局无敌爽文,属于跑图剧情流,以叙事为主,请耐心观看。简介无力,请…
  • 盛世宠婚:总裁老公别放肆
    男主女主是顾斯爵,艾文斯,张梓的小说是什么
    这天,豫璟嫣看着自己的身边人:“我想把你以前的娱乐公司炸了行吗?”身边人把她圈入怀抱,声音优雅低沉:“随你,只一样,不要伤了自己。”又一日,豫璟嫣坐在一旁揶揄:“外边的人说我包养小白脸,说你是吃软饭的,你生气吗?”身边脸不红心不跳并且引以为傲:“那是他们嫉妒我。”这么说着,心里却有别的打算…
  • 钢铁狂宴
    小说《钢铁狂宴》TXT下载
    踩坑须知:本书为科幻类,机战文。世界观为受到很多作品影响后的产物,但本质依旧为原创,不会直接采用任何其他作品的设定。没有龙傲天,也不是超级系,所以想看石破天惊拳or明镜止水or天破侠乱or烈焰阳光弹or手撕鬼子的各位,对不起了。也没有合体,不,等等····这个应该可以有!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
  • 异界之兑换狂人
    异界兑huàn狂人txt精校
    什么?你是享誉大陆的圣魔导?我不怕!因为我有御魔·蟠龙枪!什么?你是享誉大陆的剑圣?我不怕!因为我有护体·罗生镯!什么?你是享誉大陆的顶尖刺客?我不怕!因为我有夜明珠!小样,本座身带梦三系统,难道还会怕你等宵小之辈?尽管放马过来!
  • 烈火妙冤家
    小说《烈火妙冤家》TXT下载
    烈火妙冤家烈火妙冤家返回左晴雯 楔子美国鸿云集团是个排进全球十大巨富之一的国际性财团,旗下囊括了 十数种赚钱的行业,而其中最突出的是:旅馆业、金融业、时装业及资讯业。 鸿云集团的创始人唐庆鸿虽为美国公民,但骨子里却是个道道地地的中国人, 也因为如此,他特别严定了两项家规:第一、唐家的…
  • 我的妹妹不可能不可爱
    我的妹妹不可爱未删节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同人,这是第二本了,大家不必报太高的希望,就当对某人自娱自乐的支持好了。简介:一个不孝子重生为某个问题妹妹的哥哥,嗯,想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的话,还是自己来看吧。上学期间更新肯定很慢,这一点是很难改变的,希望大家理解。(保证完本,时间不限,也只能这个样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