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普】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下的旅者
    星空下的旅者
    这是一个富二代登录女号时,被困游戏中的故事。当情感不再用金钱衡量。当道德的光辉闪彻夜空。当问心无愧成为唯一的奖赏。史书将如何记录她的一生?
  • 两个人的战争
    两个人的战争
    《两个人的战争》 作者:紫末 军官学校毕业酒会上一个心血来潮的赌约,拉开了这场战争的序幕。两个几乎是同样优秀的人,一场绝望而没有出路的单恋。爱情,欲望,权力,野心交织成战乱时代那血染的旋律。 一切才刚刚开始,却又早已结束。 (ORZ要作者一本正经的说这些实在是太难了我最不擅长总结全文的中心…
  • 男友是黑猫
    男友是黑猫
    这是黎苏和一只黑猫的故事,男友是猫咪,看猫系男友如何强势入住,高能甜文,你们准备好了么!
  • 异世界之宅神物语
    小说异界之宅神物语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首先申明,男主角是一个不择不扣的邪恶之物的升华产品,劣迹如下:1,腹黑成性,以虐待他人获得精神的满足;2,染指自己的魔宠,亵渎五个纯洁的自动人偶少女;3,伪装成可亲可敬的老师,吃掉两个萝莉弟子;4,变身为火辣美少女,把一个前程远大的青年推入禁断深渊;5,被学生逆推,为…
  • 狼与辛香料
    狼与香辛料手机在线无删减
    到处旅行靠贩卖一些小商品为生的商人罗伦斯,从因为收获祭而沸腾的帕斯洛耶村回来后却发现自己的运货马车中貌似有什么东西在里面,罗伦斯把麦束拨开一看,里面却睡着一只长有狼耳和狼尾巴的少女。这位少女自称是“掌控丰收的贤狼——赫萝”,靠麦子为生的她如果脖子上挂的帕斯洛耶当地麦子遗失了就会死。赫萝死赖…
  • 星辰与你(忍龟)
    星辰小龟
    「暗恋的职责就是沉默」12年版本的龟龟们主角有名字叫佐伊莱尔cp是多纳泰罗“怎么?多纳是我家突变人,你动他一个试试?”———————————......
  • 到异界玩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灵界之石
    带法宝穿越?带异能穿越?要这么麻烦吗?我把整个dnf都搬过去。要装备?“我刚又刷到一把粉色。嗯,给谁好呢?”要异能?“今天感觉sp好多样子,学哪个觉醒呢?”“老板,上挑50sp,太贵了,我攒了一个月才1点sp。”“我不会坑你sp的,我这明码
  • 忍者龟:杀手之魂
    凯斯多勒李奥纳多《忍者龟:杀手之魂》
    来自中国的凌,因为任务来到了纽约,并结识了忍者龟,然后就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件,什么?!你想要剧透?不可能!!!【正文】【第零篇】只是铺垫(完结......
  • 妖族崛起
    妖族崛起
    《妖族崛起》完结 作者:月照古木 前言 生在洪荒为异兽,剑齿飞天蝎尾虎; 曾在天庭为大将,统领百万天上兵; 修习妖法万千年,巫妖之战幸得存; 投入截教为道士,通天教主是己师; 封神之战摆万仙,盘古开天送彼端; 初到异界还为兽,父母传承就离散; 苍茫深处苦修炼,大陆征程有开…
  • 不是英雄的英雄
    英雄的综漫免费
    不是英雄的英雄(仁义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