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琳特】的小说是什么?
  • 血族少爷的甜宠之樱
    女主是血族的甜宠小说
    【已完结】【你也想要甜甜的爱情吗?】【分离时会不会很痛苦?】【当你们要分开很久很久,会不会想念对方?】【没有甜甜的爱情没关系】【让自己变成主......
  • 妄想症的逆乱之旅
    小说《妄想症的逆乱之旅》TXT下载
    妄想症患者王权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另一个病号身上就迎来了全球变异。在变异狂潮中,王权觉醒天赋幻想权柄,献祭自身可以获得意想不到收获。他刚刚献祭掉自己的痛觉就碰到了病院变异者们的围攻。天赋幻化的黑色小本传递出一道信息:献祭成功,获得幻想物吞噬守护,时间3小时。于是变异者们悲剧了......成为进…
  • 二十面骰子
    二十面骰子精校txt
    在繁星王朝由盛转衰的时代,新大陆的出现成为各种族冒险和争夺的乐园。延绵的山脉保护着脆弱的人类领主联盟;矮人把守着前往财富之地的大门;精灵不断扩展自己的林地,试图重现银月年代的辉煌。山的另一边,巨龙统治了天空,兽人占据了地面,还有其他的邪恶在地底蠢蠢欲动。在这日子里,西格尔不过是一个孤儿,在…
  • 二十面骰子
    小说《二十面骰子》TXT下载
    《二十面骰子》全集 作者:索斯 在繁星王朝由盛转衰的时代,新大陆的出现成为各种族冒险和争夺的乐园。延绵的山脉保护着脆弱的人类领主联盟;矮人把守着前往财富之地的大门;精灵不断扩展自己的林地,试图重现银月年代的辉煌。山的另一边,巨龙统治了天空,兽人占据了地面,还有其他的邪恶在地底蠢蠢欲动。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