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艾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甜妻一百分
    艾秦宁宁《重生之甜妻一百分》
    重生后的白娆娆,立志虐美人蛇闺蜜,做好前世没来得及做好的,登上前世没来得及登上的巅峰。还有顺便解除一下婚约,放那个沉默正直的未婚夫自由。只是,前两个愿望,容易实现,第三个就,就有点棘手了。这婚约怎么回事?越解除,越亲密,甚至这未婚夫还赖上门来,求同居。章与屿:你难道不想要一个可以随时满足你…
  • 人间帝域
    艾笑艾思《人间帝域》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与人,灵气复苏,妖魔现鬼怪生。当肉体的力量超越了现代都市钢铁洪流,人类要如何应对灭族危机!?主角:我也不知道。因为以上内容,你在本书都不会看到!你只会看到一个处在世界中心的奇男子,不断寻求真我与立场的故事。
  • 万界百货:开局一把剔骨刀
    楚士艾秦《万界百货:开局一把剔骨刀》
    本文是都市异能+热血+轻松日常+故事情节。请放心食用。男人将自己握着的刀递到楚士手里,刀柄上有微温的液体,“我会是你生命里的光。以后,你也会成为别人生命里的光。照亮他们生命里的黑暗。这,就是黎明的含义。”————————————“瞧不起谁呢?”艾秦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说完拿出了口红转过身,…
  • 都市全职仙帝
    小说《都市全职仙帝》TXT下载
    灵气复苏时代,万界至尊乂仙帝夺舍凡人出现意外,却从此走向自己的全职仙帝之路。神秘的疯人院,离奇的案件,谁才是疯子,谁才是清醒人?灵气复苏,人,鬼,妖齐现的年代,谁的心里有鬼,谁,又活成了妖?这是一个仙帝入凡,搅风弄云企图重回仙界的故事...也是一个清醒的疯子,拨开迷雾,探寻人心的故事...…
  • [gl]明争暗斗
    明争暗斗gl 二十章
    书名:明争暗斗gl作者:西瓜橙子简介从小在肮脏的街道摸爬滚打的艾希以毒辣狠戾闻名,二十二岁就正式接手艾氏集团。她的生活一向刺激却一帆风顺——直到遇见同样以狠辣出名的蒋末,并且这次,艾希似乎踢到了铁板蒋末:我说,艾姐,你是想引起我的注意么?艾希:你想多了。(挑眉蒋末:哦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推…
  • [gl]明争暗斗
    [gl]明争暗斗
    书名:明争暗斗gl 作者:西瓜橙子 简介 从小在肮脏的街道摸爬滚打的艾希以毒辣狠戾闻名,二十二岁就正式接手艾氏集团。她的生活一向刺激却一帆风顺——直到遇见同样以狠辣出名的蒋末,并且这次,艾希似乎踢到了铁板蒋末:我说,艾姐,你是想引起我的注意么? 艾希:你想多了。(挑眉 蒋末:哦我知道了…
  • 明争暗斗gl
    明争暗斗gl
    明争暗斗gl(西瓜橙子)
  • 都市偷心龙爪手.part3
    都市偷心龙爪手.part3
    【都市偷心龙爪手】【未删节1820章】【作者:wtw197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