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芝荷】的小说是什么?
  • 天赐仙缘
    马毅芝荷《天赐仙缘》
    前世聪颖,今世愚昧;摆脱前世爱恋,遇见今世良人。既然你敢牵我的手,我就敢永远不放开,神兽麒麟你认栽吧!新作:小爷我是攻
  • 败家千金重生记
    重生之败家千金
    前一生,财富用不尽,美貌又性感,可她却心灵空虚,玩物丧志;与小男友玩飙车意外身亡后,却是哭笑不得,重生成为了一个又丑又穷的村姑。还好,借了她的勤奋与才华,白手开始创业,竟也把电子商务玩得顺风顺水。二度重生,遇上了冷酷又专情的真命天子,从此沦陷。只可惜情缘太短,只能来世再相会。她却偏不认命,…
  • 原妆生梦蝶
    芝荷平南《原妆生梦蝶》
    我是一个说书人,走过沧海桑田。口中喃喃不过三个故事,一个是痴情种子为救红颜终入土。一个是薄情寡性为救万民负红颜。还有一个,我记得不大甚轻。倒也有个轮廓,这人有副铁打的心肠,从未让人舒坦过。可他的执念却比谁都重,珺山万顷,也比不得。我从茫茫浊世来,往三界之外一汪碧泉去。那有我的夫君,他生得貌…
  • 高门医女:废材王爷的二嫁宠妃
    小说《高门医女:废材王爷的二嫁宠妃》TXT下载
    关于高门医女:废材王爷的二嫁宠妃:前世,她医毒无双,策划多年,助自己的爱人登上皇位。而庶妹冒名顶替,落得个凌迟之死。重生归来,一枚银针,灵眸乍现,定要让他们血债血偿。休太子,斗姨娘,撕白莲花妹妹,虐渣男贱女。四大家族求亲,点名想要娶丞相府草包美人。他却凤眸微挑,妖孽一笑。“本王倒是要看看谁…
  • 天尊每天都想替身上位
    天尊每天都想替身上位
    晋江VIP20225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679 迎棠穿越进修仙世界后,修成一代魔尊,活得潇洒快活。 一天,她嗑瓜子的时候顺手捡了个可怜的瞎子。 瞎子长得俊,还给她做饭给她梳头,百依百顺。 他手无缚鸡之力,却在渡劫长老喊她一声“妖女”的时候,即刻站出来护住她。 迎棠感动地一塌糊涂:妈妈…
  • [综恐]每天都在庆幸自己还活着
    [综恐]每天都在庆幸自己还活着
    →为爱发电,排雷请看第28章,谢谢合作!←→本文为周更文,标签暗黑非甜文非传统爽文。毕竟大家爽点不一样,反正作者写着爽。←→目前会写到的影视剧恐怖电影,详情请看第51章,谢谢!←吴澜的
  • 春日小记
    春日小记
    《春日小记》作者:禾酱 简介 留洋端庄庄大少x土锤可爱海二少(人设都是假的)小镇吵吵闹闹的日常第1章 太阳透过窗纸,照到海二少的脸上。 海公馆大清早又在闹妖,被上好的阳光这么一照,倒是显得琐碎又平常了。 “今儿若不给我公平!我便和老四同归于尽!”又是一只海碗破碎,轻轻脆脆的声音像极了三…
  • 春日小记
    海洗荣玲佳《春日小记》
    留洋端庄庄大少x土锤可爱海二少小镇吵吵闹闹的日常新增番外分卷7377全文完结
  • BTS:救赎
    金硕珍姜素九《BTS:救赎》
    我自谓半个死人,见山如荒骨,见海如静水,见花见草也如死气升腾,天下万物也有白骨凋落那一天。唯独见了你,荒骨附色,静水奔腾,花草皆尽新生,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