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芮希】的小说是什么?
  • 权贵娇女(重生)
    权贵娇宠小说
    将门嫡女本应是掌上珠,却受尽冷眼之后,被逼跳崖自尽,重活一生,愿三千如意佑一生。前一世挑男人的眼光不太好,捡了个状元郎,宋稚吃尽了苦头。这辈子想好好活,却又被塞了个世子爷。世子爷前世是雄霸一方的枭雄,难不成咱也要跟着去?不过,这世子爷怎么没按着前世的剧情走啊?说好的冷酷人设呢?"
  • 权贵娇女(重生)
    权贵娇女(重生)
    [穿越重生]《权贵娇女(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鹿 将门嫡女本应是掌上珠,却受尽冷眼之后,被逼跳崖自尽,重活一生,愿三千如意佑一生。前一世挑男人的眼光不太好,捡了个状元郎,宋稚吃尽了苦头。这辈子想好好活,却又被塞了个世子爷。世子爷前世是雄霸一方的枭雄,难不成咱也要跟着去?…
  • 逆光之海
    逆光之海
    《逆光之海》 作者:裴儿 逆光之海 Ⅰ 我们。 在逆着光的时间里,留下背光的阴影。 Ⅱ 舞台上的灯光突然亮了,照下来的是一架白色的钢琴。女孩子拉着一个穿着晚礼服的女士的手,走到舞台中央。台下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们鞠了个躬,然后转身在钢琴凳上坐下。于是悠扬的琴声不断的流出。 这时,坐在…
  • 京城的爱恨血光:隐情
    安杰小婉《京城的爱恨血光:隐情》
    4月,苏仕禾当上营销部经理。请客户去天上人间玩,认识小婉。5月11日,天上人间关停。6月,苏仕禾包养小婉。8月,安杰在蓝色港湾一家酒吧认识小婉。11月,苏仕禾死于宾馆的客房内。
  • 如鲸向海
    如鲸向海小说弥萝全文免费阅读
    日更,早九点下本开《半截情诗》/《绝对偏宠》清艳矜贵x痞气纨绔狗男人每天都在打脸真香,双向奔赴明芮希被名流圈誉为“行走的名媛教科书”,家世学历身段样貌,样样拔尖儿。每每于社交场合现身,服装鞋履配件必定会惹来议论艳羡。从来不重样,美得清艳矜贵。名媛圈中无论明战还是暗战,她永远不会输。喜欢者众…
  • 大佬她举世无双/快穿之我家魔王超无敌
    大佬她举世无双/快穿之我家魔王超无敌
    [穿越重生]《大佬她举世无双/快穿之我家魔王超无敌》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姝晏(红袖签约VIP完结) (1v1,sc) 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 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第1章学渣攻略(1) 走…
  • 大佬她举世无双/快穿之我家魔王超无敌 完结+番外
    大佬她举世无双/快穿之我家魔王超无敌 完结+番外
    红袖签约VIP2020827完结 #姜郁又在走蛇精病路线# #姜郁又把敌方搞死了# 姜郁:弱鸡太多,老子都不能好好搞事情了。 妖灵:宿主,我们的任务是做任务!?! 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 姜郁:还是杀掉好了 妖灵: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启无敌模式,心好累。 (1v1,sc) 姜郁,由神堕魔,…
  • 微微续风
  • 小样,太给力
    小样,太给力
    《小样,太给力》完结 作者:蘅家二少 作者有话要说:好吧,目前番外得票最高的是不威武的民工湿父大人,第二位的是土鳖,除此之外就是得票一的阿猫童鞋,现在的设想是这样啊,因为不想让妹纸们浪费人民币,土鳖和湿父的番外会单独成章,剩下的会写的番外就是阿猫、上厕所没纸和君临天下的几个人的,这几个属…
  • 黑街总裁的小情人
    黑街总裁的小小妻
    似帛锦被撕裂了一般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着,少女紧紧的捂住了嘴巴,空洞的大眼里写满了不可置信。房门虚掩着,从她这个角度刚好可以把房间里那放浪形骸的一幕尽收眼底。他深爱的男人,奋力的在一个浓妆艳抹女子身上释放着,而这里是他们的新房,他带着别的女人在他们结婚前的一天,在他们的新床上“情深哥哥”锦芮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