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花小草】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小医妃
    田园小医妃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大苍国赫赫有名的战神,亦是权倾朝野的大奸臣。纨绔风流,名动华京,公主千金尚入不得眼,年少落魄时曾被贬到一个奇葩的小山村,却不小心对一个满肚子坏水的乡下小寡妇动了心。她是花家继女,前世断腿丧子,苦苦哀求着死在一个陌生少年的剑下。重生回到人性麻木的小山村,这一世她化身披着仙女皮的恶鬼。挽回…
  • 九天诛神记
    诛神九天神女小说
    《九天诛神记》故事提要——九重宫阙九重天,九州大陆残不全。世上多少传说,人间无数传承。据说,天分九重,无人证;地有九州,只见七。“夺天珠”:一珠在手,横行天下我为皇!——抢破多少人头,听来怎么着像是忽悠啊~“俊华颜”:人见人敬,天生等级人分三、五、六等——tt,凭啥永世就低人一等啦,哪个神…
  • 远古种田:手握万物空间养崽崽
    小说《远古种田:手握万物空间养崽崽》TXT下载
    【双强+千亿物资+双洁+团宠+兽世萌宝】一朝穿越远古兽世,成了弱小的兔兽人不说,家徒四壁,还有两个幼崽弟妹眼巴巴喊饿,姚苏苏表示弱小又无助。幸好,天降空间竟然有个大型超市。武器、粮食,生活用品因有尽有,不限量供应。拥有亿万物资金手指的她,还怕开不了挂么?!姚苏苏磨刀霍霍,开荒,虐渣,养娃,…
  • 琢磨仙人
    琢磨漫画版
    一个与世无争的琢玉匠,意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风云变幻,他能否把握机遇,成为这个时代的弄潮儿?仙路漫漫,他能否证得大道,飞升仙界执掌宇宙乾坤?滚滚红尘,他能否护得本心不失?寂寞山林,他能否抵御寂寞煎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虎女追夫
    魏凌霜季岚《虎女追夫》
    沈歆怎么才成为才女的?她直至十二岁,仍是个不通文墨的将门虎女,靠着父兄教的拳脚功夫横行霸道,得罪了不少权贵子女,终在一方诗会被人奚落。那是她同季岚舒第一次照面,那透着缱绻之意的眉眼,如同三月春风的笑容都成了她这些年的幻想。为了配得上他,为了名正言顺,为了听到别人一声才子佳人的赞美,她拜在十…
  • 再见了江湖江湖再见
  • 童童成长记
    童童童子记录
    正在上小学的童童是一个非常顽皮的孩子,直到有一天他被一个小精灵带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就这样,他神奇的历程开始了在这个历程中,他认识了许多好朋......
  • 食魔种
    男主女主是懿千,姚月,小泉的小说是什么
    当异世界里以食人而生存的食魔种和人类开启大战时,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当食魔种被猎魔种杀害的七零八落时,有该怎么办?而能挽回食魔种局面的,竟然是一个少女!请多多指教
  • 希望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在仲希免费阅读
    希望一直都在作文800字初三作文令人惊艳的时光,总是在伤痕累累的细碎处填满如歌般的美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一直都在。我家里有一棵不起眼的小树,直愣愣的树干上挑着几截短短的枝杈,
  • 仓库里的猫
    蛇在仓库里
    猫妈妈怀孕了,于是她决定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