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花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 双重人格:棉花糖
    国之重器txt下载棉花糖
    从人类到双重,从双重教会了什么是友情和爱情,女主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子可见得也有脆弱的时候,男主有时候很霸气也有时候很多无可奈何,俩个人同时都是......
  • 背井离巷
    小说《背井离巷》TXT下载
    村里老四家的土坯房,眼凑着是没救了,一家子为了新盖一院落脚处,纷纷踏上了背井离乡的路。皮带巷中,远处望去。有一背影,身体佝偻,双手背腰,步态悠然,走动缓慢。相隔不远数十米处,急匆匆赶来七人,七人,前后有序,一字排列,高低不同,步伐不一,步调却格外的一致,乍一看颇为默契。刚想走近点好好看看这…
  • 全民魂师
    民魂txt下载
    史记记载:地球于公元2020年,灵气复苏。当灵气潮汐席卷全球,动植物开始疯长变异。而人类中诞生了魂师,他们拥有千奇百怪的武魂,拥有强大的生命战斗力。至此,地球掀起武魂时代的序幕。有人问李渔:“你渴望成为魂师吗?”李渔摇了摇头:“不,我渴望妹子,洗衣做饭还能生娃的那种。”
  • 霸道总裁,赐甜妻一枚!快来宠
    小说《霸道总裁,赐甜妻一枚!快来宠》TXT下载
    作者大大目前还是学生党一枚,所以一礼拜大约更新一到两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