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花慕颜】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尊霸宠:惊世废材九小姐
    帝尊霸宠惊世废材九小姐txt
    临兮顾家的九小姐,相貌丑陋,天生废材,臭名昭著,死于非命。殊不知再睁眼时,废材逆袭成绝世天才,揭开面纱更是倾城容颜。若问她有多潇洒?别人千金难求的顶级神器她拿着当玩具,上古神兽养着当宠物,自此乾坤在握,傲视群雄!某天撞上了一个妖孽美男,竟是名满天下的帝尊?外界盛传帝尊大人冷漠无情,不近女色…
  • 落跑萌妃:腹黑王爷很傲娇
    “呲,头好痛”苏萌虚弱地呢喃出声,她费力地睁开双眼,沉重的眼皮犹如千斤重,慢慢支撑起胳膊,无力地坐起
    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大龄肥胖女职员,异世重生,她改头换面,变身倾世女娇娃唐果果。奈何造化弄人,相同的遭遇再一次降临,看似穷途末路,但又见柳暗花明,绝地逢生。原本一生只为夺位复仇的腹黑王爷苏卿墨,却沉沦在她的古灵精怪的异世情怀之中,相似的遭遇令二人的心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夺位之路,注定不…
  • 弱水三千花影重楼
    弱水重楼小说下载
    山河万里,红尘千丈,千秋万载留君醉。锦城三千里,终抵不过弱水三千一瓢取。倚红楼里,袖花阁中,一出班门弄斧的美人计,惹得一桩复仇计划满盘皆输。双生子与姊妹花,谁人悯苍生却付之一笑,谁人揽权却醉卧温柔乡,谁满腹才情却红颜薄命,谁是红颜却错唱了小生戏。正如花无颜写予水云笺的那一句:“云姬缓舞留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