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芳伶】的小说是什么?
  • 厓海义情录
    义海情天
    宋末元初,大宋厓海之战的落败引十万百姓跳海殉国。蒙元残酷,多少反元帮会兴起反抗。本书从女孩阮惜芷寻找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开始,缓缓拉开了一个传奇瑰丽的武侠江湖。反元帮会厓海会十四位将军的兄弟情义,江湖儿女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被风卷云涌的时代打上了烙印。海浪声声如鼓,厓海会的前途雾霭茫茫。青天匿…
  • 厓海义情录
    厓海义情录
    《厓海义情录》 林轻琼著 宋末元初,大宋厓海之战的落败引十万百姓跳海殉国。蒙元残酷,多少反元帮会兴起反抗。本书从女孩阮惜芷寻找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开始,缓缓拉开了一个传奇瑰丽的武侠江湖。反元帮会厓海会十四位将军的兄弟情义,江湖儿女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被风卷云涌的时代打上了烙印。海浪声声如鼓…
  • 养伎作者:橘子汁完结
    蓝泓泉朱名《养伎作者:橘子汁完结》
    《养伎》作者:橘子汁【完结】内容截录「芬芳散失白发黄,年华渐老红褪青。」凋叶轻轻地低喃,「这就是我们艺伎最害怕的事情,一旦衰老,我们就什么也不剩了,因为没有人会为了我们烧尽自己般地付出。所以我们总是在积攒银钱,物色可以照顾我们一生的『良人』。」然后他抬起头,看着蓝泓泉,笑的灿烂,「蓝府的少…
  • 魔仙羁绊
    黑魔法师羁绊
    禁止抄袭书中原创人物禁止搬运!!百年前的真相大火失踪真实身份替身或是真爱魔剑灵魂正义还是邪恶当一切真相摆在眼前,你是否愿意相信
  • 奥灭龙卡师
    林泽红茜《奥灭龙卡师》
    这是一个晶卡世界。小到茶米油盐,大到毁灭星球的战争机器,生活中的一切都离不开晶卡。晶卡可容纳万物,可毁天灭地,亦可铭刻神纹,实现异能的跃迁,而能够自如操控各类晶卡之人,即被称之为晶卡师。怀揣始神宝藏系统的少年晶卡师希尔多?林泽,在追查父母去世的线索过程中,发现了一个有关家族的惊天秘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