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芸芝】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界当魔王
    穿越异界当魔王的小说
    一个意外,王泽穿越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不过穿越过来的时候却只是灵魂体,在系统的帮助下不得已和一具女尸相融合,并另起新名“芸芝”。且看她在这个有着无数的魔法和武技世界怎么一步一步的成为主宰。
  • 战神之哪吒传奇
    战神之哪吒传奇
    哪吒外传!自女娲娘娘开天辟地以来,三界之内,不断有妖魔出现,哪吒是天庭三界惟一的救世者﹗哪吒有着惊人的神力,也有非常聪明和智慧﹗哪吒,经历了种种磨难,体内的意识不断增强,首先,有了神奇的莲花化身,再次,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女娲娘娘在哪吒有难之时,赐予哪吒三头八臂,另有各种神兵利器!哪吒得到了…
  • 豪门暖婚:卫少宠上天
    芸芝卫韩振《豪门暖婚:卫少宠上天》
    落家有个出了名的黑心莲。抢走落家亲生女儿的身份,占有她这些年应得的东西,还想要更进一步掌控落家的公司,抢走落家亲生女儿的未婚夫!落芸芝听着外面的传闻,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男人,“呵,卫先生,前两个我可以得到指控,最后一个你不解释一下吗?”“哦?”男人懒懒的掀了下眼皮,“我不是倒贴的吗?”
  • 带着灵田来炼丹
    带着灵田来炼丹全集下载文件
    圣界的炼丹巨擘石氏家族一夜倾覆,偏远的小镇少年,背负着家族的传承,带着随身的灵田空间与可催熟灵药的神器,躲避仇人的追杀,修炼功法、炼制丹药、参悟剑道,最终走出一条丹武大道,解救族人,带领家族重新走向辉煌!
  • 别说了我真不是修仙大佬
    别说了我真不是修仙大佬
    穿越到修仙世界的徐长生,自知修仙无望,只能在安乐小镇,开开店,种种花,养养鱼只求安稳度日——但是,不知为何,仙道盟主和魔道帝君为了要给徐长生种一棵果树,连续鏖战了三天三夜。九天玄女和魔界圣女为了要给徐长生研墨,持续骂战三个月。还有那仙宫帝子与魔尊少主,为了帮徐长生喂鱼,三十年来,见面就干架…
  • 风起洛阳:百柳依依
    小说《风起洛阳:百柳依依》TXT百度云
    先婚后爱♥少冰九分糖♥甜宠!!面冷心热贵公子♥勇敢娇俏小娇妻!强扭的瓜,这样吃才甜!看恋爱达人柳七娘,教你“智取威虎山”!
  • 影视综艺:风起洛阳
    柳七娘弘毅《影视综艺:风起洛阳》
    已签约影视综艺:风起洛阳,“柳然X百里弘毅”不拆CP。第一次尝试影视综艺,不喜欢者划过。
  • 剑御万古
    一剑万古苏御全文免费阅读
    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不过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一柄修罗剑,屠尽三界九天邪灵;一对俏佳人,愿为世间万古轮回。他穿越时空,到达一个群雄并起,万道争锋,九天共鸣的洪荒世界。在这里,有弹指间毁灭星辰的大能,有可填平宇宙星河的妖兽,更有穿越时间、移动…
  • 苍穹祭
    苍穹祭
    一名少年穿越时空,手持万古神剑,到达一个群雄并起,万道争锋,九天共鸣的洪荒世界中...
  • 泰苍
    泰苍
    当天翻地覆,日月同空,新的纪元崛起,古老的文明复苏,人性的本质显现,欲望的深渊噬人!只愿这天下苍生人人如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