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业成】的小说是什么?
  • 龙战神王
    龙战神王小说
    主角陆远苏怜衣五年前,为了能让自己配得上她,他不辞而别。五年后,他已练就惊天本领,荣耀加身,却得知曾经的她要再嫁人妇
  • 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
    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免费阅读
    生活中,她是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不一般女汉子,一身的匪气。他是沉默寡言,对着窗外一坐就是一下午的美男子,从里到外都透着忧郁!工作中,她是沉着冷静,心思缜密过人,一见尸体就茶饭不思的专业女法医!而他却不仅仅是个分分钟会赚上亿的大总裁,据说还身披多层马甲,是个真大佬?某日,整个京都都在传,陆家…
  • 我有一瓶神仙水
    我有一瓶神仙水
    上门女婿庄毅,意外得到一瓶神奇的水,里面的水喝完以后居然会自动回满,而且每喝下一次,都可以得到一种能力,医术、武术、古董鉴别、厨艺光有钱算什么,全能才是王道!
  • 奈何boss就宠我
    男主女主是老张,瑟琳娜,腾罗的小说是什么
    苏氏财团大小姐苏蜜,千娇百媚,仪态风流,很可惜是个病秧子!所有人都在打赌,她还能活几个月?不成想,她不仅活过了那几个月,身边还多了个神秘男人。所有人又在打赌,她什么时候被抛弃?谁料,等到最后她不仅活的好好的,还被男人宠上了天!前方高能预警,超凶残宠文,科幻沙雕!爱装爱作超级胆小大美人vs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