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云启】的小说是什么?
  • 师叔他病的不轻
    男主女主是苏云启,白绮,蓝素儿的小说是什么
    【每日早上八点更新】一不小心穿成了自己看过小说里的炮灰了并且还是一个已经跟主角结仇颇深,立了无数必死flag的炮灰“我觉得自己还有的救?”接档文↓《当年霸王过的小说(快穿)》系统:“恭喜宿主达成‘阅读万本小说不留言’成就”顾鑫:“”
  • 兄弟快跑,前面有奶爸
    兄弟快跑,前面有奶爸
    【魔法复苏+搞笑+逆袭】“大哥,张宁那小子打过来了。”“不要慌,不要慌。一个治愈系魔法师而已,在我面前,他算个”‘鸟’字还没说,大门就已经融化成一滩铁水。张宁边走边说:“是嘛?你好像对治愈属性魔法师有点看法?”大哥瞬间跪下了。“哪个王八蛋说的,我最喜欢的就是治愈属性魔法师了。”魔法复苏年代…
  • 女社畜在东宫举步维艰
    林燕芝秦天泽《女社畜在东宫举步维艰》
    我、的、妈、耶!什么玩意?林燕芝知道自己穿了,可她穿的什么玩意?以为终于结束随时待命,消息提醒弹不停的社畜人生,却没想到来到这里成了什么谏命使,太子的贴身言宫。“臣以为。”“爱卿所言甚是。”......>“臣以为。”“爱妃,张嘴。”“啊?”皇帝堵上他早就想封住的那张小嘴,还顺带狠狠地啃了几…
  • 黑道霸主猎爱逃妻
    劲爆狂乱的电子音乐,带着震撼人心的节奏响彻整个夜猫,舞池里疯狂扭动着的身躯,一具紧贴着一具,迷醉,狂
    “你爸都把你卖给我了,你还想跑吗?都跟我来这儿了,还装什么纯洁。呸。”面无憎恶的男人反手一巴掌将她扇倒在床上,赤条条的话语,似一把玻璃碎渣,狠狠得扎进苏浅西的血肉里。来不及回神,双手被布条牢牢捆绑在床头,拼了命的挣扎呐喊,可全世界都充斥着令人作呕的眼神和讥笑,直到嘴里开始弥漫腐烂的血腥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