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俊彦】的小说是什么?
  • 大牌影后嫁到
    小说《大牌影后嫁到》TXT下载
    一次意外,她和他开始一段看似荒诞又离奇的虐缘。人前是陌生人,人后却亲密无间。她为名利进入了娱乐圈,并和他的正牌女友展开激烈竞争。意外得到贵人相助,她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却在事业爱情双丰收时惨遭陷害,导..
  • 强势重生:苏教授别样宠
    苏教别样宠小说免费下载
    她是X市赫赫有名的宁大小姐,原本风光无限,却在她满十八岁那年,被同父异母的妹妹一刀捅死。重活一回,宁念决定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她的妹妹不是看上了苏教授吗?她决定将妹妹看中的男人抢过来。当着苏教授的面,宁念故意舔了下樱唇。只是苏教授为人正直,且姿态高冷,“宁同学,口红颜色不错,但很明显不适合…
  • 七零海岛摆烂后妈
    小说《七零海岛摆烂后妈》TXT下载
    海岛养娃/反套路/小孩感化后妈社畜宁棠穿越成了一本海岛后妈文里的对照组。女主角是她的堂姐宁雪,宁雪相亲嫁给了驻守在海岛,离婚且带两娃的苏股长。她厨艺好,会做衣服,对苏股长的两个娃更是视如己出,把两个娃养得跟亲生的也没差。相比之下,同样嫁给了驻守在同一个海岛,丧偶且带三娃的沈团长的宁棠,对沈…
  • 105丑人多作怪
  • 「丑」人多作怪
    我发现人丑多作怪
    作者:古灵故事开始她就像个小仙女,一个粉妆玉琢完美无瑕的小仙女,一个天真可爱活泼快乐的小仙女,一个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小仙女,一个顽皮又可恶的小仙女。她穿着淡绿色的小衫裙,白里透红的脸柔嫩又细致,双颊上两朵苹果红,配上她那黑白分明的水灵眼,樱桃般的小嘴儿,说有多逗人就有多逗人。但此刻这位小小…
  • 因为她貌美如花
    男主女主是苏锦,越玲,苏俊彦的小说是什么
    她在优裕的生活条件下长大,接受着最新式的教育。她拥有这世间大多数人没有的权势,钱财,与此同时上天还赋予了她一件最致命的武器——美貌。无往不利的她活的张扬而肆意,所以当有一天看到被渣男抛弃而无望地过来投奔她的表姐的时候,她震惊了:为什么有人可以把自己弄到这样一副境地?改造,必须好好改造。为了…
  • “丑”人多作怪(txt完结)
    小说《“丑”人多作怪(txt完结)》TXT下载
    “丑”人多作怪 作者:古灵 他知道自己很丑, 因为为救爹爹害他脸上留下两道像蜈蚣似的疤, 她也认为自己很丑, 因为每个人看见她总会吓得瞪大眼说不出话来! 本以为她这一生大概就得被那刻薄的未来婆婆、 残佞的未婚夫婿欺压一辈子, 好在老天助她,让她那无缘拜堂的未婚夫提早下地狱, 她高高兴兴…
  • 强娶良妻:纨绔世子追妻记
    强娶良妻纨绔世子追妻十八章
    他是京城人人皆知的纨绔子弟,提笼挂鸟,不学无术,成日带着一群恶奴调戏良家妇女。她是新晋权贵户部侍郎千金,容貌清秀,温婉聪慧,良缘在身只等待嫁!一朝纨绔碰上千金,纨绔强行迎娶良妻!良妻见招拆招只为离开纨绔!纨绔步步紧逼只想追上良妻!PS:此文男主不是大众所喜欢的那种忠犬型的,前期渣,接受无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