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千】的小说是什么?
  • 从一只猪开始
    苏千庄小贤《从一只猪开始》
    “什么?共工是生物科学家?刑天一斧子劈了羽蛇神?女娲补天是治疗生化病毒?刘秀是火系魔法师?墨子的妖宠是霸下?我家的宠物猪是猪妖?”当2012年,天地第六次圣战开启的时候,看金牌销售苏千如何在大乱之世存活下来。哦!对了他好像还成了救世主。
  • 萌宝来袭:极品爹爹腹黑娘
    萌宝来袭:极品爹爹腹黑娘
    萌宝来袭:极品爹爹腹黑娘 作者:泽斯 简介: 他真是一个极品的男人,身份高贵,却总爱调戏良家美少女; 相貌堂堂,一表人才,却是人人咬牙切齿的无良草包男。 修为高深,却常常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 她只是被迫打了他一耳光而已,三年后,他却死缠着她不放。 送银子,赠大宅,她一脚踹之。他却紧…
  • 魂穿之电竞大神女明星
    快穿之电竞女大佬
    苏千诺原本是电竞圈里数一数二的电竞大神,谁知道一场停电竟然让她魂穿跟她同名的当红女明星,进入自己根本就不熟悉的领域,苏千诺照样混的风生水起,还遇见了那个她一直崇拜的电竞界的传说,叶子苏。
  • 豪门第一宠:腹黑老公,狠会撩
    小说《豪门第一宠:腹黑老公,狠会撩》TXT下载
    “嘶疼!轻点轻点!”“嘘,别闹被人听见了怎么办?”某女忍无可忍:“你特喵的擦药就擦药能不能不要那么多废话?”醒来后第一件事便是找她那个传闻中高冷薄情对她嗤之以鼻的老公离婚,只是这货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不喜欢她呢?怎么整日粘着她要亲亲要抱抱?看着帅的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陷入了沉思果断抱大腿!…
  • 女总裁的阴阳高手
    女总裁阴阳高手txt
    别人掌握亿万家财、无上权力,他掌握别人的生命!宁凡是一个阴阳师,身怀阴阳绝技与高超医术,为寻少时救过自己性命的女孩而来到繁华都市。后以阴阳绝技与高超艺术救人无数,解决各种离奇之事而名扬天下。更有倾世红颜,冷傲总裁、妖艳白领、火爆女星、纯情校花为他倾心。
  • 萌宝来袭:极品爹爹腹黑娘
    小说《萌宝来袭:极品爹爹腹黑娘》TXT百度云
    他真是一个极品的男人,身份高贵,却总爱调戏良家美少女;相貌堂堂,一表人才,却是人人咬牙切齿的无良草包男。修为高深,却常常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她只是被迫打了他一耳光而已,三年后,他却死缠着她不放。送银子,赠大宅,她一脚踹之。他却紧抱她的大腿,可怜兮兮道,“孩子他娘,求带走”
  • 重生后我成了帝国的掌心宠
    重生后我成了帝国的掌心宠
    书耽20230410完结 点击:292.2万●收藏:21434●推荐:17560●月票:1329 简介: 【已完结】 季烨快要死去的时候才知道,无论他多么努力,在家人的眼里他一直都是一个流着卑贱血液的下等人。他是为了安抚养母精神状态而存在的替身,现在季家人真正丢失的孩子被找回来了,替身…
  • 幸孕九宝,爸比超凶猛
    幸yùn九宝爸比超厉害
    【团宠+马甲+多宝+虐渣+打脸+双洁】八年前,她遭渣妹算计莫名怀孕,被父亲扔去了乡下。八年后,她携四子涅槃归来,撕白莲,踩渣男,以强势姿态登临人生巅峰。建筑师,推理鬼才,电竞大神,第一特工一路虐渣一路打脸一路马甲掉不停。浪着浪着,她突然发现自己四个崽竟是帝都阎王傅三爷的种。为了小命,她趁机…
  • 邪王专宠:枭妃太撩人
    邪王专宠:枭妃太撩人
    名动天下的庶女皇后,一世浴血只为良人坐拥皇位。待他君临天下之时,却是她万箭穿心的死期!重生归来,侯门庶女翻云覆雨。神医毒女,一杆银枪,纤纤素手惹来万千旖旎。冷心绝情,依旧躲不过狼性王爷的夜夜缠欢。可爱可狠可扑倒,这是景王对她的最高评价。大床之上,她踢开他的大掌,惊慌迷乱:你别过来,小心我我…
  • 缘定三生:鬼尊的倾世毒妃
    苏千语宫凌渊《缘定三生:鬼尊的倾世毒妃》
    古言穿越,有双男CP,皇子们不是废物他紫衣凤眸,两世情痴;她白衣谈笑,深不可测“儿臣志不在天下”“太子哥哥,王兄”“你的出现,在本王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