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哲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相信你
    全世界我只相信你免费阅读
    从小到大相伴,十二岁分离,在次相见还是义无反顾的相信她,爱护她,在他眼里紫沫是他的一切,不得任何人伤害......
  • 异星之恋,
    男主女主是雷诺斯,林倩倩,芮琳的小说是什么
    克斯坦林族王储雷诺斯·克斯坦林因为不满他母妃为他安排的婚事而选择离家出走,在途中遭遇意外而来到了地球,而后在地球爱上了一个名为洛雅钰的女孩,......
  • 拽丫头:恶魔的专属女孩
    恶魔王子的专属拽丫头
    “你,你,你,站住!你再不站住可别怪本姑娘对你不客气!”他身边的花朵数不胜数,可是他第一次失态地挑逗起这个女生:“怎么个不客气法?”他一步一步的逼近女生,将她逼近墙角。“你,你不要再过来了,不然”“不然怎么样?想咬我不成?”男生挑眉。“你混蛋!”女生气结,用力推开男生跑开:“姓凌的,我们的…
  • 校草的一辈子恋人
    下辈子的恋人
    她内柔外刚,却在一次的意外中得罪了恶魔般的男人,从此他们便水火不容。她从小就喜欢着一个小男孩,长大后发誓要找到他。当两个人相遇了却不相知。直到她爱上了那个与她水火不容的男人,两个人过着幸福的日子,但好景不长,她的青梅竹马出现了,在两种感情之中,她无比的挣扎着。最后她还是选择了自己的所爱,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