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 姑娘,请自重
    姑娘 请自重免费
    “小天,我胸口疼,你帮我看看?”痴傻一年的李天,突然解开尘封的记忆,化身妙手神医,奈何这个村的女病人有点多,他有点扛不住!“姑娘,请自重!”...
  • 末世:开局先囤十亿物资
    回到末世之前 小说
    (末世+重生+空间异能+囤物资+杀伐果断不圣母+建立势力)“陈先生,您订购的一百份炸鸡全家桶送到了。”“陈先生,您预订的一百份烤鸭送到了。”“陈总,您订购的一万吨猪肉到了。”被称为虚空君王的陈洛,靠着无人能比的苟之能力,熬死了所有幸存者,全世界除了怪物再无人类。活着没有意思的陈洛找了坑把自…
  • 我被系统坑在了六零
    我被系统坑在六零229
    请假:因为眼睛太疲劳了,看电脑很吃力,所以白天休息,第一更下午5点。请亲们见谅啊 ̄3ε ̄——6月28日留看文先排雷:排雷:1、系统流小说。2、女主前期冷漠型,讲究事不关己,不做好事。3、主角一家人各有缺点。简介:苏曼是个真正的黑切黑,她从来不信奉好人好报这种童话故事,直到英年早逝,然后被一…
  • 穿越农女致富记
    穿越农女致富记
    买个龙虾,发个赌咒,苏晓晓就穿越了。家徒四壁,老实的双亲,懦弱的大哥,奇葩嫂子,还有一个嘴巴开了光的弟弟,苏晓晓决定发家致富。咳咳!对面的小伙子,青梅和绿茶不配,和我才是绝配。
  • 幻泪为卿
    上官苏天《幻泪为卿》
    上官家是卖殡葬用品的,却在一个下雨的晚上,全家遭陌生地黑衣男子灭门。上官矜儿被另一个莫名闯入的黑衣男子救走,二人一路被追杀。上官矜儿在一次乱战中魂穿到古代死去小姐的身体上,从此开启了她的神秘之旅。一个身体里住着两个灵魂,一个是前生地旧爱,一个是今生地相遇,冥焱到底该做出怎样地选择?一个是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