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妙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毒妃惊华
    苏瑾云岚《重生毒妃惊华》
    相府庶女,媚骨红颜,权谋天下。怎料心尖之人赐她万蛊噬体,鸠酒一杯。最信爹爹竟为仇人,屠她满门。红颜薄命,枯骨成沙。她发誓来生心如蛇蝎,让叛她之人生不如死,百倍偿还。敌国侯府,嫡女不学无术,懦弱无能。一场刺杀,她独立血泊之中,脚踏尸身无数。人生重来,冷厉手腕,杀人如麻。张扬狂傲,不择手段。夺…
  • 豪门茱丽叶
    小说《豪门茱丽叶》TXT下载
    他的迷人邪魅彻底打动了她冰封已久的心。那一日,绿荫下,她一眼便记住了如春日阳光般的他。当她最终决定放弃伤痛拥抱爱情时,一个天大的秘密让她明白一切都是假的,他所做的一切都只因为——他恨她!所以,当她在遭受羞辱时,他正与别的女人举行盛世婚礼。所以,当她决定远走他国时他正与他的新婚妻子踏上蜜月之…
  • 蜜恋100分:霍少,放肆宠
    蜜恋100分 首席放肆宠
    “你你别这样,被人看见了不好!”“我帮自己老婆穿鞋,有什么不好?”冷傲清贵的男人,握着她白嫩的脚丫,继续手上的动作。他是江城所有女人最想嫁的黄金单身汉,有钱有颜,不近女色,却对某个被欺负得走投无路的小女人宠爱有加,小女人每天被宠得腰酸腿疼,只想逃跑。男人把落荒而逃的小女人抓回来,逼问:“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