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宇叹】的小说是什么?
  • 灼热之战
    小说《灼热之战》TXT百度云
    名器,觉醒者的超神兵。当诡异入侵、多元宇宙重叠,就是域外战场开启之时,同时亦是英雄汇聚之日。决定命运之战的号角响起,谁能拯救世界,立于神之巅峰?异能者、变异者、超能力者,基因改造者、天使、神魔、上古英豪纷纷入场后,苏宇手持名器开启我华夏天威。
  • 祖星觉醒,我代表人类对抗万族
    小说《祖星觉醒,我代表人类对抗万族》TXT下载
    这一天,苏宇再次收到了父母的快递,正式继承父母的遗产。而他也由此打开了一扇通往万族世界的大门。苏宇意外发现现实世界万族强盛,人族式微,人族尽皆被万族圈养。苏宇进一步探寻得知祖星觉醒,万族入侵,大量的人类已经被万族所吸附,而他作为唯一选择信仰之路的人族,一步步走上了对抗诸天万族的道路!
  • 海岛求生:我能看到提示
    小说《海岛求生:我能看到提示》TXT下载
    没有任何前兆,全民突然穿越。凶兽之海,蛇人沙漠,极北之地,鬼物地窟,辐射城市人类被传送到了各个充满危险的区域里艰难求生。谁也不知道死亡什么时候就会到来,但人类必须努力活着,必须前进,必须迈向生存的彼岸。在这数十亿被传送过来的人中,苏宇发现,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他们只能在这陌生的世界里没有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