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定芳】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军魂
    大唐军魂txt百度云
    一位指挥学院毕业的现代特种军人,穿越来到大唐贞观年间,成了李靖的孙儿...一支用现代军事思想出来的大唐军队,所向披靡...征吐谷浑、伐吐蕃、取高昌、平西突厥、灭薛延陀,高丽、百济、倭国、靺鞨尽臣服,新罗女王更是举国内附,荡平天竺及整个南亚,剑指西亚,阿拉伯人举手投降...马蹄踏处,皆为华夏…
  • 重生纨绔独霸隋唐
    小说《重生纨绔独霸隋唐》TXT下载
    《重生纨绔独霸隋唐》全本 作者:妖月白狐 书籍介绍: 隋唐两代皇后被我收藏,没事打打李世民闷棍,抢抢天下的美女,使唤使唤小弟李元霸,从纨绔中蜕变的少年英雄,被改变的历史,不一样的隋唐.
  • 烙心
    小说《烙心》TXT下载
    《烙心》完结 作者:蓝蜻 梁心帆,灵秀可人、笑语嫣嫣,一双晶亮的眼睛流露出盈盈神采她吸引了他的目光!可她就像是一道风,在人群之中出现,惊鸿一瞥后就消失了。姚夏磊本以为两人不会再相见,可没想到父母属意要订亲的对象就是她?!再见她,他掩不住暗藏的倾慕,只因她的身影早已烙在他心版上她知道他一直瞧…
  • 我在大唐开农场
    小说《我在大唐开农场》TXT下载
    因为意外,他被天外陨石带到了大唐!为了活命,毅然决然揭下皇榜!没成想,他竟然是秦琼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