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小桃】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入骨:床头吵架床尾和
    床头吵架床尾和的典故
    娶她只是因为她的脸,可是爱上她却是取决于心。当情愫暗生,风雨也悄然来临,一次又一次地误会矛盾,最后时光沉淀,是否能够安之若素狗粮来一发~“唐少,如果苏小姐和您吵架了你会怎么做呢?”“吵赢了最后都没老婆。”“所以您是会妥协让着苏小姐吗?”“那多不符合我的气质。”“那?”唐少邪肆一笑,一脸理所…
  • 总裁在上:宝贝,请躺好
    宠妻在上总裁请躺好全文免费阅读
    男友出轨,小三陷害,幸好有个腹黑霸道总裁来救美。白天,他是宠妻狂魔总裁大人,晚上,他是衣冠禽兽的大灰狼。有人问苏小桃,“嫁给下身瘫痪的顾总是什么感觉?”苏小桃扶墙,愁眉苦脸,“感觉不是很好,毛病多。”这话传到总裁大人耳朵里,他勾唇邪魅坏笑,将苏小桃再次压倒。“宝贝,你是在说我不行?”苏小桃…
  • 重生九零:我靠空间种田暴富
    男主女主是苏小桃,司律,陈涛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空间、种田、爽文)苏小桃重生了,她因为车祸变成植物人躺在病床上,继母和父亲正商量着将她安乐死,还要将智商有问题的弟弟送进精神病院。重活一次,她意外拥有了随身空间,种人参、种灵芝、种各种名贵药材。种果树、种蔬菜、靠着神奇空间她种田暴富了,带着弟弟过上了吃香喝辣的好日子!哎呀,空间要是…
  • 空间女主的狗血人生
    gǒu血人间小说
    平行世界的大明初年,苏小桃穿越到一户杂耍人家。因大明首富濮氏造反失败,机缘巧合获得空间。但濮家后人濮紫晏因她被捕,她心生愧疚,私自一人进京,寻找拯救濮紫晏性命的机会,从而开启了一场不平凡的的人生。
  • 听说妖妃很嚣张
    绝sè龙妃很嚣张小说免费听
    【甜宠文,放心入坑】苏岚初次见到楚冕就很喜欢处冕,不仅把楚冕收为徒弟,还和楚冕一起住。楚冕不喜欢苏岚,可是不知为何,他看到苏岚和别的男子在一起,他吃醋了。“阿冕,你不是说你不喜欢我吗?”苏岚很喜欢楚冕,现在知道楚冕也喜欢她。“师父,我那时是不喜欢你,可没说不爱你”楚冕得知自己的心意后,和苏…
  • 我的夫君是个大魔王
    夫君是大魔王小说
    【甜到腻·宠到蜜】甜宠文,放心入坑苏小桃初见墨修染,不但要和墨修染一起沐浴,还非礼人家。她把墨修染收为徒弟,徒弟身子摸起来好舒服。墨修染:“师父大人,请对徒儿负责”墨修染很傲娇,不喜欢苏小桃却讨厌其他男子接近苏小桃,知道他明白自己的心以后。他对苏小桃说了心意,但是他师父非礼他,却不对他负责…
  • 黑瞎子:妞想跑?
    花黑 黑瞎子逃跑
    黑瞎子:妞想跑?(雪似梅花)
  • 我成了黑化女友的掌中萌物
    小说《我成了黑化女友的掌中萌物》TXT下载
    因为受不了前女友那近乎病态的爱意,我选择了分手。我以为这是一场折磨的终结,没想到只是开端。她和魅惑之神达成协议,把我变成了弱气少女忍辱负重地上学,被迫成为笼中雀什么的,我才不要!“筱萌,来...
  • justin:做你的猫
    小说《justin:做你的猫》TXT百度云
    这是我第一次写,不给抄袭哦如果让我知道那块小饼干抄袭的话我就把你拿去喂狗狗。然后请各位多多包涵,还有收藏打赏走起来~
  • 赘婿之最强男人
    男主女主是林萧雪,林旭,苏泽的小说是什么
    陷入都市的赘婿靠如何自己的努力去打好一场胜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