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幼微】的小说是什么?
  • 元尊之微羽悸余生
    小说《元尊之微羽悸余生》TXT下载
    苏幼微一直仰慕着周元殿下,可是他早已心有所属,只是把她当成重要的朋友和伙伴。幼微本想一直以伙伴的身份现在他身边,默默守护,可是,一个人闯进了......
  • 元尊之唯我独尊
    lol之唯我独尊txt下载
    这是元尊的一个重置版本,可能文笔不会太好但我会努力提高,方便大家了解一些更改的正片剧情我会先发表小前传让大家了解一下,还有独家番外,希望大家......
  • 元尊
    小说《元尊》TXT百度云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从绝世唐门开始攻略
    从绝世唐门开始攻略马小桃
    穿越绝世唐门,除了主角跟班,还有什么快速变强的秘诀?——攻略。通过好感度攻略,好感度达到100时,奖励全属性+100%,以及神秘奖励。实际上,当叶梓了解系统后汝闻,这和攻略有半毛钱关系否?简介无力,请看正文。注1:本书偏无敌向,慎入。注2:本书系统奖励主要是页游《奥奇传说》的物品,大家可以…
  • 极品赘婿神医
    极品赘婿神医
    李斌获得仙医传承,重生于苏家赘婿身份为厨子的黄青身上,一段全新的逆袭人生由此展开。
  • 从元尊开始的打卡
    男主女主是周鸿,周元,周辰的小说是什么
    在周家祖地祠打卡,奖励上古重瞳。在神秘之地打卡,奖励麒麟气运。在圣迹之地打卡,奖励皆之秘。在古源天打卡,奖励混沌之火。从此以后天源界,九天十地,到处留下了周鸿的足迹。
  • 春恋夭花
    蝶恋花七sè夭夭txt
    (已断更慎入)娱乐圈里自三年前就一直流传着怎么一句话:“z国娱乐圈,帝都小夭,独占半边。”自出道以来微博就因为她瘫痪了十次,次次惊爆头条,什......
  • 无限穿越之开挂模式
    小说《无限穿越之开挂模式》TXT下载
    “为啥主角的经历这么危险?真不是我说如果作者一个手残将主角弄死了咋整?就不能写点无敌流?”“所以宿主想让主角开个更狠的挂喽?”“嗯你谁啊......
  • 大师姐弃疗了
    大师姐弃疗了漫画
    度仙门琼明峰的大师姐白怜,纯洁如玉,貌美无双,被誉为天生圣人,名动四方,受万人追捧。某天,她忽然想起了前世的记忆,她所在的世界是一款名为《诸神之战》的大杂烩游戏。师父安岚,转世的不朽天
  • 超级小村医
    小说《超级小村医》TXT下载
    徐刚学艺十年,出师前,师傅“老家伙”为了磨练徐刚品行心性,杜撰了一个三年医兽,三年医心,使可医人的祖训。从此徐刚开始了身为小村兽医的行医生涯,但机缘巧合之下,凭着高超医术接生救活了被绑架转移到山村中,已然成了孤儿寡妇陷入难产血崩中的恒远集团少夫人母子,又碰到警花第一天上班,种种纠葛接踵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