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御道】的小说是什么?
  • 签到:开局我就离了美女总裁!
    男主女主是苏御,沈初云,苏御道的小说是什么
    苏御穿越平行都市世界,解锁每日签到系统。每天零点签到,能够获得各种宝物和奖励。魅力、体质、智力、医术、功法、金钱!签到一年之后,苏御在掌握了平行都市世界的基本常识之后,决定正式开始享受生活。那么,第一件事情,他决定离婚!对,离了那个雾城首富独生女,知名游戏公司总裁,有女神之称,让所有人羡慕…
  • 桌上的小世界
    小说《桌上的小世界》TXT下载
    苏御做了个梦,自己是一个病人的胚胎细胞。病人的医生交给了他一个艰巨的任务,送给他一个小世界,让他培养无数的高手,共同抵御入侵病人身体的妖魔。成功,则病人活,苏御和他所在的世界继续存在。失败,则病人死,苏御和他所在的世界都会遭受妖魔的杀戮,生灵涂炭。苏御原本不信。可当他按照梦中医生要求,将大…
  • 我的身体可以一键托管
    苏御柳琦玲《我的身体可以一键托管》
    二十一世纪普通青年苏御穿越以武为尊的异世界,获得托管系统,可以将身体托管给系统做任何事情。托管修炼功法!托管修炼炼丹术!托管悟出丹药配方!甚至可以一键托管,让系统接管身体,最优化地利用身体。【本系统属于智能系统,不会夺舍身体,也没有任何感情,宿主可以把本系统当成阿猫阿狗或者机器人,请大胆放…
  • 地狱图书馆
    地狱公寓txt下载图书
    在每一个存在光明的世界里都会有黑暗随行当我们回看那些曾经被遗弃的灵魂能够救赎他们的只有爱和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