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明凯】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被我拿下
    叶楠时宇《女神被我拿下》
    暗黑界最为恐怖的王者,因为一纸婚约降临都市!开启无敌碾压模式!美女,我收!敌人,我杀!手握杨柳腰,专打装逼范!“喂喂,美女有话好好说,你别脱”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彼岸花少女
    彼岸花与少女
    几千年前,花妖蔓珠和叶妖沙华终于忍不住千年的寂寞在违反神的旨意下偷偷见面相见了,这时,就有一个胚胎就孕育在了母体。 
  • 穿书娇宠女配
    男主女主是苏瑶,高烨,孟桃的小说是什么
    苏瑶死后,发现自己是小说里的黑心女配。男主是苏爸领来的孤儿,在苏家没少被欺负,后来男主回归本家,成了名副其实的贵公子,记仇的他反手就把除了苏橙在外的苏家人给灭的七七八八。上辈子,苏瑶就没怎么搭理过许嗔。重生了,苏瑶更是决定:不惹男主!离他远远地!然而,晚自习结束回家,苏瑶刚上楼,就被许嗔拽…
  • 快穿:凶残宿主撩穿病娇男神
    男主女主是南乔,莫凡,顾北的小说是什么
    魔神两界皆议南乔凶残,唯独他笑称吾妻温顺良善。校园少年:“我女朋友乖巧懂事,从不给人添麻烦。”被南乔揍过的人表面附和,心里却在吐槽:她揍人的时候,旁边呐喊助威的就是你。霸道总裁:“我老婆温柔贤淑,绝不会惹是生非。”遭南乔毒手的人表面笑嘻嘻,心里MMP:没记错的话,你就是给她递武器的人!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