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清霜】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我是最强大反派
    小说《原来我是最强大反派》TXT下载
    杨天玩一款玄幻网游玩到了关服,在关服的最后一天,他去杀死了游戏的最强大反派“混沌魔帝”。只是,他没想到杀了最强大反派之后,他竟然穿越了,还穿越成了弱小时的最强大反派:混沌魔帝合着别人穿越就都是天命之子,前呼后拥,自己穿越就是最大反派,人人喊打?贼老天,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 逆天狂妃:绝世魂灵师
    小说《逆天狂妃:绝世魂灵师》TXT下载
    身为二十六世纪的魂术师兼特工竟然死于车祸?不仅如此,她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奇异大陆,变成了人尽皆知的废物?她呵呵一笑,废物又怎样?她开挂了呀!瞧见没,身后那只大鸟就是她的!分分钟秒你没商量!本以为是潇洒一人闯天下,却偏偏出现个腹黑男人!“夫人心地善良,有些事情为夫去办就好。”下属们身子抖了三抖…
  • 鬼医娘亲权倾天下
    鬼医娘亲权倾天下
    【马甲+萌宝+甜文+日常】她是相府嫡女,却只是一枚棋子,婚前失贞后被逐出家门。五年后,她带着一双儿女再次归来。活死人,肉白骨,神医谷谷主成了她的小弟。验尸体,挖真相,大理寺卿成了她的爱慕者。系统出品,空间在手,腥风血雨的武林在她氪金下风平浪静,内忧外患的朝堂在她的干扰下国泰民安。只是这个大…
  • 都市之仙尊归来
    都市之仙尊归来免费阅读
    H市外,一座山庄之中,一个正在打坐的老者陡然睁眼,看着远处那一道紫雷,满脸惊愕!口中低喃:“紫雷穿空,是有人夺舍而生!来人,立刻备车,我要去市内!”贵宾101房,落地窗前,一张雪白的圆床上,一个浑身一丝不挂的男人张开四肢,闭着眼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浴室的门咔嚓一声轻响,烟雾氤氲中,一个美女裹…
  • 炮灰逆袭:乘风破浪的影后
    方沅沅谢照《炮灰逆袭:乘风破浪的影后》
    穿到死对头写的小说里,成了活不过开头的白月光女配,方沅沅抱紧反派大佬谢少大腿,在娱乐圈里乘风破浪,活成了三天两头上热搜的影后。谢少看着又闹绯闻的方沅沅左手小鲜肉右手影帝,开始了追妻火葬场生涯——夫人太受欢迎还不要他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