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照】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梦魇入侵
    都市之入道
    大雾侵蚀,封锁了全球许多地方,很多消息人们只能从电视上知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失眠,发起噩梦,甚至就此疯了。严重者出现了各种可怕的幻觉,全球各地的疯狂杀人事件不断增加苏照在很多年前来到这个平行世界,无意间捡到了一个梦魇,自此之后,这些所谓的噩梦在他手里变得简单起来。
  • 召唤当然是神话
    苏照小智《召唤当然是神话》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在万族林立的世界里,苏照表示很难生存,但天无绝人之路,“叮,恭喜宿主激活神话2019号1.0系统。”看那二郎真君三眼伏妖,齐天大圣一棒碎山河!飞天遁地,排山倒海,无所不能!还有妖艳的妲己,绝美的嫦娥应有尽有!苏照正在一路高歌时,突然发现有系统的并…
  • 仙朝纪元
    仙朝纪元免费在线阅读
    旧世之末,余火回光!龙蛇起陆的仙道盛景、缱绻多情的绝代佳人,春色绚烂下,是那腐朽的灰败。仙人在沉沦中徘徊,旧神在欲望中复苏建仙朝、铸仙鼎,口含天宪,言出法随,叫那天地换个新纪元!这是一个幽幽长夜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朝纪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坠梦录
    坠梦录
    《坠梦录》完结文 作者:横筠 夕阳的流光倾泻下来,仿佛金子般,在她身上渡了层金色的光芒。 她叫做纪真,她靠在笼子里,全身裹着华丽的凌罗绸缎,从装束上看,显得极是夺目。然而,即便是如此,她看起来仍旧显得有些纤弱苍白,宛如山涯边迎着风的小花。 她蹲坐在笼子的一角,垂着头,眼睛一直盯着地面。…
  • 等待大神上线ing
    苏照令洲洋《等待大神上线ing》
    【已签约】#国籍中国的知名插画师##国籍加拿大的电竞职业选手#//某天——网上认识的土豪师父竟然提出面基?!苏照赴约后才发现对方竟然是全民男......
  • 灵气复苏:我的武魂是加特林
    小说《灵气复苏:我的武魂是加特林》TXT下载
    灵气复苏,少部分人有着属于自己的武魂。高一开学一个月后的武魂觉醒仪式上,苏照觉醒神级热武器武魂——加特林,震惊四座!然而。在四系天赋上,苏照却是一个连最普...
  • 大厨在古代
    大厨在古代
    [穿越重生]《大厨在古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香茴角(连城VIP2020.4完结) 内容简介: 陈清安穿越前是一位特级厨师,穿越后的陈清安是一个连酱醋茶都分不清的废柴,在陈家受尽白眼和嘲讽。直到有一天陈清安被赶出陈府,身无分文的他身患重病遇到了易随堇,各路妖魔鬼怪频繁出现,陈清…
  • 卿卿不言
    卿 莫敢不从
    姜国王室百年,到了如今,出了不少恩爱夫妻。其中最为人饭后说谈的,当属清平公主与定北将军。从朝堂到市井,公主夫妇的故事被编了再编,传了再传,乐此不疲。茶楼里酸溜溜的老臣说,清平公主陈知沅文不成武不就,先生教习没能给她带给她什么傲人才华,唯一看得过眼的,是承继了她父母血脉的,两个不得不说的优点…
  • 一见倾心之泓云托月
    小说《一见倾心之泓云托月》TXT下载
    前世他是少帅,她是上海滩的大明星;今生她是总裁,他是炙手可热的新星。
  • 综影视之副CP也有圆满结局
    苏泓琛顾月霜《综影视之副CP也有圆满结局》
    一见倾心苏泓琛&顾月霜现写徐光耀&原创女主时间线一致,不会引起混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