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瑜儿】的小说是什么?
  • 和离后,战王跪着求我回府
    和离后,战王跪着求我回府
    鬼医门的最后一名弟子,一朝穿越成了战王弃妃!任人欺,任人辱,肚子里居然还带了个球??她怒把和离书摔到桌上:“姐不干了!”从此世人惊骇发现,辣手鬼医是她,运筹帷幄的神秘军师是她,富可敌国的酒楼主人还是她.
  • 帝国第一宠婚:老婆,哪里逃!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心暖墨青城死了!砰!子弹划过黑夜,穿过心脏,他的胸口顿时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高甜宠文)前世,她遭陷害算计,被家族除名,失去孩子,最终还因叛国罪惨死在异国他乡。重活一生,她只想有怨报怨,有仇报仇,外加做个双料影后。却被上一世娶了自己白莲花妹妹的未婚夫死死缠住。“再让我看到你和那个小白脸眉来眼去,我就把你关起来!…
  • 仙子就不能分手吗
    苏衡殷语徽《仙子就不能分手吗》
    坏消息,苏衡穿越了,是弱肉强食的修仙世界。好消息,苏衡成为了当世圣人的弟子,和天骄师姐们从小一起长大,生活平淡快乐。好消息,苏衡和大师姐在一起了,大师姐是三千年一遇的仙子,长得很好看,师傅也很支持他们,为他们定下了婚约。坏消息,他和大...
  • 无上龙婿
    无上龙婿小说阅读
    他,是别人眼中的废物,路边的一个小摊贩,窝囊的上门女婿,人人都瞧不起他,殊不知,他手上,却掌控着世上最强的地狱杀神般的实力和掌控着极其强大的组织,掌之万物生灵,更可颠倒乾坤,呼风唤雨。
  • 萌宝来袭:薄爷,太会撩!
    萌宝来袭txt全集下载薄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双洁宠文)后来,世人都知道只手遮天的薄爷宠夫人宠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甚至在记者面前说,哪怕她要他的心脏,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挖出来双手捧上。“是吗?”蒋艾听到后,扶着要折的腰,看了眼自己的大肚子,哀怨的瞪了薄书言一眼,“我只要离开你,我们永远都不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