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翼凯】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因宠欢爱
    总裁因宠欢爱
    十年前的那个雨夜,她的突然出现,闯入了他的生命,在他波澜不惊的命运轨迹里掀起一道暗涌。因为那场意外的相遇,他成为了她的噩梦,身体与精神极度受到摧残。画地为牢,囚宠欢爱,她终究失了心,他终究有了情顾沫的存在,就像是顾诀生命里的一只蝴蝶,飞过,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可是,他却忘了给她画个句号,以…
  • 爱无可救药
    面对爱情无可救药
    爱无可救药的简介:十年前的那个雨夜,顾诀的突然出现,对于顾沫来说,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神突然降临在自己面前一样,成为了她专属的天使。但是顾沫不知道,其实魔鬼和天使拥有着相同的外表,只要褪去那层外衣,一转身之后,便是白骨森森。她一直以为顾诀是她的救赎,可是直到后来才发现,他是她的劫数。她以为他是…
  • 爱你无可救药
    爱你无可救药
    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恋是为一个人付出时的勇敢即使被伤的体无完肤也无怨无悔哪怕她亲手将你所有的爱摧毁哪怕她亲手将你的整颗心脏捏碎哪怕她让你粉身碎骨万劫不复你也奋不顾身甘之如饴画地为牢十年纠缠他对她的好她全都视而不见他给她的伤她早已万倍偿还顾沫的存在就像是顾诀生命里的一只蝴蝶飞过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