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若彤】的小说是什么?
  • 吃心不改
    小说《吃心不改》TXT百度云
    作者:求人不如求已作品简介:号称只要脑袋没被摘了,就可以从她手上活下来可谁知道她对自己的病无能为力,治不好自己没关系,能治好别人能赚钱就行一生与病魔多斗争,闭上眼的瞬间,最庆幸自己事是钱花光了,不留一丝遗憾谁知睁开眼发现她的下辈子就已经莫名其貌的开始了这是神马情况?是世界变化太快,她晃不过…
  • TNT:谢谢你我相遇
    TNT:谢谢你我相遇
    我明明是一个刚成年的18岁花季少女,怎么老天如此不公,让我遇见了这么一场意外?可好在我遇见了他们,是我成为了他们的光,还是他们成为了我的光?......
  • 一夜错情
    高官情劫一夜错情
    开门进去,黄嫂正在厨房里做饭,谷傲天便进去跟黄嫂打了声招呼:“黄嫂,我今天中午在家里吃饭。”“哦哦,好的,晓晓刚才打电话,她说中午也回来吃饭。”黄嫂正往排骨汤里下黄豆芽,头也没有回,嘴里连连应着。谷傲天“嗯”了一声,便去了书房。这个家,他平时都是早出晚归,极少在家里吃饭,不是他不愿意,而是…
  • 被高官强行染指:一夜激缠作者:青青翠竹
    小说《被高官强行染指:一夜激缠作者:青青翠竹》TXT百度云
    ─:─第一卷:新婚夜遭情变(错情错欢)婚礼临江而立的盛达酒店,是华淮市最昂贵、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能在这儿举办婚宴的,一般都是非富即贵的有钱人家。今晚,在盛达顶楼的旋转宴会大厅里,一场豪华的婚礼正在举行。“听说新娘子是下面小县城的,父母都下了岗,靠摆地摊为生。”“这有什么,人长得漂亮就行。…
  • 你禽我愿
    你禽我愿书包网
    新婚夜,为躲新郎她逃进他的房。一晚缠绵,给她身心烙下不灭的印记,再相见时,他高高在上,她却是一枚失了婚的小记者。他将她吃干抹净,反而还认为她的动机不纯。“说,你处心积虑地接近我,究竟有什么目的?”他恶狠狠地将她抵在桌前,吹着气地问她。而她,却极度反感他的倨傲与霸道,也不屑他的身份地位。一次…
  • 桃运校医
    最强神医混都市 小说
    混迹于世界各大战场,名声传遍黑暗世界的华夏传奇军医,人称“鬼医圣手”的夏天在巅峰时期却悄然退隐,来到了国内一所贵族高中当一个小小的校医,然而,夏天发现,在这美女遍地的贵族高中当校医也是一种幸福,每天都要接受一个个水灵灵青春靓丽小美女的诱惑,加上成熟冰冷的御姐校长“这位女同学,不要动手动脚,…
  • 我的肉真不好吃
    我的ròu真不好吃小说
    一名不死的少年,突然有一天从坟地里爬出,世界从此因他而乱。妖精们发现,吃一口少年的肉,就可以提升千年修为。吸血鬼们发现,喝一口少年的血,便拥有了突破血皇的血脉天赋。修士们发现,若把少年炼成一枚丹药,或许就能坐地飞升。“小纯哥哥,你让人家吃一口,就一口嘛,人家给你嘤嘤嘤哦!”“嗅着血液的芬芳…
  • 绝品高手俏总裁
    男主女主是林飞,杨欣儿,苏若彤的小说是什么
    名震中西方的佣兵之王林飞,被师傅赶下山,进入了花花都市,能医善武,且看一代传奇兵王,如何醉枕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玩它个大千世界千百回
  • 这个男人有点拽
    这个男人有点儿拽
    本来繁华林立的大都市,突然闯入一个有点拽的男人,从此之后,这个都市就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都市了
  • 苏若彤冷晨轩
    男主女主是苏若彤,冷晨轩,苏向柔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遇害,苏若彤的叔叔霸占了母亲,又企图胁迫苏若彤献身。倔强的女主慌忙逃走,路上救下男神冷晨轩,并与他发生关系。现场落下妹妹的病例单,冷晨轩以为与他发生关系的是苏向柔。苏向柔也有意冷晨轩,将错就错占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