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钺】的小说是什么?
  • 星光战场
    光天神战场
    意气风发的好莱坞从业者,因为一次的意外,醒来时却不仅仅是物是人非豪门世家的公子,黯然发现自己一无用处。再也找不到依托的灵魂真的可以解脱?被改变的世界、两个完全不同的灵魂,掀起一场世界娱乐圈的风暴。生命的意义就在于让生命本身闪耀星光。而苏钺铺就的,是真正意义上的星光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
  • 牛头人翻车后变成了妹
    小说《牛头人翻车后变成了妹》TXT下载
    主角魂穿架空世界成为风流小哥,冲冲地用这身体去找小姐姐玩耍,不料第一次爽完就被小姐姐的男友抓现形了。万分惊恐下,主角身体离奇地变成了女孩子。【警告】多名读者反应主线有毒,怕毒的小可爱们可从[卷一11]直接跳入[番外一],是与正文完全不同的另个故事:苦主疯狂报复黄毛的各...
  • 这是炮灰不该有的美貌
    这是炮灰不该有的美貌 小说
    这是炮灰不该有的美貌(天桥躲雨)
  • 醉卧江湖之天下盟
    叶麟柳天江《醉卧江湖之天下盟》
    明朝初期,分封诸王,北平、洛阳、长安均由诸王镇守。值此期间,诸王不断笼络江湖势力为己所用,尤福王最盛。太祖十年,太子令庆王执掌锦衣卫巡查诸王,朝野内外一时波云诡谲。江湖之中,以天香楼为首的八大门派风头之劲无人可挡,俨然为武林领袖。百余年前,南疆兴兵进犯中原,正道八派聚各派精英击杀南疆蛮王于…
  • 快穿之女配今天翻车了吗
    小说《快穿之女配今天翻车了吗》TXT下载
    付疏死了,莫名其妙地穿越到各个世界中,穿越到每场悲剧的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她用自己的态度让所有人明白,命运从不会偏袒任何人,给他们所谓的主角光环。主角之所以是主角,在于他们愿为人生的每一次可能而努力。她开始发现,之所以会穿越到不同的世界,也许并不是因为系统故障
  • 我有绝色美人光环[快穿]
    我有绝sè美人光环[快穿]
    晋江VIP20221102完结 总书评数:26518 当前被收藏数:54767 成年后,天赋全在颜值,身体娇弱无比的苏墨墨分配到了绝色美人光环 谁知还没捂热乎,就被一个系统缠上,开始任务 系统本以为绑定了一个身娇体弱的废柴,谁料这是真大佬 别的宿主需要主动攻略,自家宿主是被npc赶着追!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