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 救命,王妃又在害人!
    小说《救命,王妃又在害人!》TXT下载
    前世她腹黑狠辣,一朝穿越,变成苏相府的草包大小姐,相貌丑陋,身中剧毒,一个工于心计的庶母,一个心肠毒辣的庶妹,还有一个想要她命的极品王爷,某王爷:“备好嫁妆,三日后,本王亲自接你过门。”“我可是闻名京城的女阎王,娶我,不怕你王府翻了天。”“别说区区王府,就算整个天下本王也陪你。”
  • 重生王妃:暴君圈养小娇妻
    小说《重生王妃:暴君圈养小娇妻》TXT百度云
    秦王萧宸景生性残暴,此名一出,帝都十里之外都避之不及,当投怀送抱的小丫头百般勾引,秦王慌了。听说苏小姐被人欺负了,秦王拎着手中长剑冲了出去。听说苏小姐有青梅竹马,秦王让人给那人娶了一母老虎镇守家中。听说苏小姐醉酒伤心了,秦王一脸懵,是因为本王吗?醉酒的苏小姐又乖又软,在他耳边道,“知道本王…
  • 超级全能系统
    超级全能系统在穿越
    一次意外却让夜凡激活了一个全能系统,从此...“系统,给我弄点钱花...”“系统,给我变成世界第一帅...”“叮!对不起...”PS:小小vx群成立啦,加VX1205425679,就会被拉进群啦,欢迎兄弟们进来交流。
  • TNT之我的拼夕夕爱人
    爱夕的小说全集
    一觉醒来,系统告诉苏雨柔,她的任务就是让这七个小混蛋爱上她,不然别想回自己的世界!“滴滴——宿主请加油,他还差1%的进度就爱上你了哟!”呦西......
  • 隐龙豪婿
    隐龙豪婿小说在线阅读
    世人只道林萧是最窝囊的上门女婿,却不知,他真正的身份是世界第一神秘组织神龙门少主!当身份暴露,人们都将因他而颤抖!而他想做的,只是给她整个世界而已。
  • 田园种出俏相公
    小说《田园种出俏相公》TXT下载
    实验室爆炸导致苏雨柔意外穿越~来到了一处大山沟里,家徒四壁,养父愚孝,娘亲痴傻,极品亲戚一大堆。幸好老天垂怜,农科院的研究所也同她一并穿了过来。空间、灵泉、试验田,甚至还有一座可以自动补货的大药房!苏雨柔:“什么,我竟然有个不能人事的冷面阎罗相公!”苏雨柔:“本姑娘不同意这门亲事”某皇子:…
  • 蓝色伊始
    苏雨柔绮罗《蓝sè伊始》
    命运,虽虚无缥缈,却已成定数。只因一只神秘的怪物,寒星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世界的真相,也在他面前揭晓。面对既定的命运,他又该如何挣扎?
  • 全能姐夫
    全能姐夫下载txt
    指腹为婚的老婆要做商界女强人,夏玄义不容辞,自然要帮。老婆的孪生妹妹要做歌星影星,夏玄作为姐夫,自然要捧。还有个小姨子在读初中,是个不良少女,夏玄作为姐夫,自然要调教。大姨子是个婚姻不幸的绝色少妇,作为妹夫,夏玄自然要去拯救。...
  • 宋亚轩:绑来的媳妇是大佬
    小说《宋亚轩:绑来的媳妇是大佬》TXT下载
    苏暖是被妹妹和后妈绑上婚车的,她要替妹妹嫁给那个连死三任老婆的克妻总裁宋亚轩。就像宋亚轩以为的那样,他以为他可能会像从前一样,再一次失去媳妇......
  • 妾本风华天下
    妾本风华天下全文免费
    《妾本风华天下》故事提要——前世的她为了心爱之人,不惜筹谋划策,为他谋的天下,可就在他君临天下的前一晚,撞见庶妹与自己的丈夫暗通曲款,两人落井下石,导致自己难产而死,一尸两命,外祖一家满门抄斩,举天同悲。重生一世,凤凰涅盘,她踩渣男贱女,护胞弟,这一世她要让薄幸之人得到报应,让他们都尝尝自…
随机推荐